搜索新闻

不只是吸引 黑酷哥富可视IN76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号称"黑绸缎"工艺富可视in76,款式新颖独特,黑白相间的颜色搭配更显大气高贵。能完全融合到家居装修之中,提高主人房间品位。一推出许多发烧友都被它出色酷酷的独特黑色+白色的经典搭配和十分时尚的外星飞碟造型而吸引,许多用户都想把当做家中一个亮眼的装饰品。今天我们一起研究以下这款外貌出色的产品,除了靓丽之外,是否还有丰富的内涵吸引我呢?

点击放大

    一、品牌和产品简介

    全球领先数字投影机厂商—美国富可视公司(InFocus)在对家用投影机一直都是格外重视,曾经富可视的Screen Play 系列家用投影机在投影市场上已经取得很好的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面对逐渐日益兴旺的家庭影院市场。在今年5月份又上市的3款家用投影机,新品家用投影机外形就摆脱传统设计的束缚,使之更能与现代家居环境融合。新系列有个可爱的名称,叫做Play Big。首批推出的三款家用投影机为:InFocus IN72、IN74和IN76,三款投影机定价分别为1299, 1999和2999美元。

    今年的家用投影机市场的主旋律都是以720P为主,象去年上市三菱HC3000、今年初上市的奥图码HD72、明基PE7700等大受发烧友欢迎的产品都是DLP技术的720P投影机。面对大兴720P流行趋势,富可视凭借着自己在家用投影机市场把握能力,及时推出的一款让广大发烧友期待720P产品- InFocus Play Big IN76,可以为投影发烧友提供效果震撼的大屏优质画面。

    InFocus Play Big IN76这款投影机除了时尚的造型外,而且性能也是非常的出色。富可视in76采用了TI的DLP芯片,并带有DarkChip2技术,DarkChip2技术有效的提高了投影机的对比度,增加了色彩深度和图像锐度,带来更为纯净的黑白对比,并且带有先进的6段式色轮技术,能够表现出更为精细的画面色彩。IN76出厂时就用D65色彩标准调校到位,不用玩家自行调整,因为毕竟懂得专业地调校色彩的用户还是很少,这也是这款投影机吸引广大发烧友的地方。

   

富可视IN76基本参数列表

投影技术 DarkChip2™ 720p
画面比例 16:9、4:3
分辨率 1280×720
灯泡 160/200W SHP  3000小时平均寿命
亮度 1000 lm
对比度 3000:1
镜头 F2.4~2.8,f=21~27mm,1.3:1变焦
接口 RCA混合视频×1、S端子×1、M1×1、HDMI×1
输入信号支持 Full NTSC, PAL, SECAM, 480i, 480p, 576i, 576p, 720p, 1035i, 1080i, 1080p/24, 1080p/30, 1080p/50, 1080p/60
三维 120×360×360mm
体重 4.2kg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