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副市长吴家农会见比利时巴可公司亚太区总裁

来源:重庆日报 更新日期:2006-07-20 作者:记者 王海达 实习生 代玉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家农在希尔顿酒店会见了比利时巴可公司亚太区总裁雅克·博特兰一行,双方就重庆IT电子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交谈。

    吴家农向博特兰介绍了近年来我市IT产业发展形势和未来5年规划,并对巴可公司有意来渝开设液晶显示器厂表示欢迎。他说,在人口众多、工业发达的重庆,视频及显示装置有着巨大的市场。

    博特兰表示,巴可公司正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而重庆则是其立足西部市场的重要基点。重庆的投资环境给他留下了良好印象。

    巴可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视频和显示器研发、生产跨国企业,从去年开始与我市企业合作。据透露,该公司目前正计划将今年9月在中国召开的全球董事会放在重庆举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