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定大屏幕 奥图码HD72组建的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6 作者:浪人

    今年家用投影市场大兴一股720P家用投影机之风,象年初推出的奥图码720P 家用投影机HD72就是许多影院发烧友一直追求的对象,许多家庭都选择用HD72来组建的自己家庭影院。

    那么HD72为何受到用户们的青睐呢?以往720P影院级的投影机,都是走高价位,只能锁定金字塔顶端的玩家,因此投影机的优点难以推广到一般消费市场。目前HD72的市场参考价格只在23000左右,现在Optoma以领先同业推出以可亲价格、高画质为诉求的HD72投影机,让一般用户也能拥有真正的高品质家庭影院,也体现了Optoma 一贯以高品质、高技术的产品、但可让大众接受的价格策略!

    HD72拥有双标准分辨率对应16:10(1280 x 768) ,16:9 (1280 x 720 ),并且搭载世界第一的Faroudja DCDi高性能的倍频演算芯片,让动态画面更流畅.;另外其搭載独步全球的「Brilliant Color」影像处理技术,更是能给人们带来超精细的高解析度视觉效果。

    出色性能,可亲的价格都是发烧友情定HD72的最重要的因素!话不多少,我们来看看一位朋友家的家庭影院,用的就是奥图码720P 家用投影机HD72。



吊装在墙顶的HD72家用投影机



从背后看HD72吊顶在墙壁



屏幕拉上去



屏幕拉下来的全貌

      投影时代特别提示:此家庭影院工程由北京索兰影音公司友情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