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扶持素质教学 推荐优派几款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7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几年来,随着显示技术的拓展和数码设备的引入,多媒体教学正在潜移默化间发展成为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其强大的互动性和优越的传播效果帮助越来越多的教育行业用户打破枯燥的应试教育的桎梏,国家对多元化素质教学的大力扶持,也让部分有远见卓识的教育者可以有更多的资金用于电教设备的采购。

    优派ViewSonic的"View"代表着"视讯","Sonic"代表着"音速",优派集团强调的不仅是视讯与声音的传达,更是诉求ViewSonic的高科技形象服务。作为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厂商,优派在显示设备行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针对教育场所开放式的使用环境ViewSonic推出的一系列集大屏幕影像、和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投影机产品,以丰富而实用的功能为教师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教学方式,通过新颖的授课过程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大大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优派PJ756

优派PJ756

    优派PJ765是一款LCD投影机,从其宽大的外形与不轻的重量可以看出,这台投影机放在教育或中型的会议室是非常合适。既然演示的场所较大,那其亮度就要有一定的保证,PJ765标称亮度为2500 ANSI流明,这样的亮度已经能够满足教育以及中型会议室演示使用。不过对比度却有点偏低,在环境光线较强的情况下,图片的暗部细节表现一般。
 
    PJ765在显示质量上的优势主要还是在色彩上,PJ765的色彩饱和度达到了NTSC色域的71%,这大大超过了普通DLP投影机的色域范围,因此具有更好的色彩还原效果,再加上不错的会聚性能,也避免了演示动态影像时的色彩分离现象。

    这款产品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其齐全的接口配置,PJ756装备了几乎所有常用的端口:DVI、VGA、AV、S-Video、色差分量、RS-232,大大方便了各种视频源与其连接,这也是其体积较大的原因。特别是与电脑连接,可以同时连接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而且还提供了监视器输出,在会议室中能同时满足几人的切换演示。
 
     在功能上,PJ756支持3:2拉幕式影像还原技术,能够在50帧/秒与24帧/秒的制式之间进行转换,还具有画中画功能,子母画面功能,并全面支持HDTV,适用的范围非常广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