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智商务 Epson EMP-S4投影机国内首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Epson EMP-S4还未上市就以不到8000元的超低价格,吸引了广大用户的极大关注。EMP-S4以其人性化的外型设计以及实用的功能在近一段时期内,成为投影市场一个焦点。近日,投影时代网评测室收到这款炽热的新品投影机Epson EMP-S4。下面我们来试用这款投影机!

一、 品牌及产品简介


     EMP-S4是爱普生公司针对教育和商务便携领域推出一款低端投影机。爱普生旗下EMP-S系列一直以来都在是入门级市场深受欢迎的投影产品,以简单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和较好的性价比著称。新品emp-S4继承了爱普生投影机产品一贯实用功能的特点,在性能表现上在以前EMP-S系列更是有所提高。

    EMP-S4在外型的设计方面也更为追求精细。虽然在外形主体没有太大变化,在镜头盖方面改变成交为时尚的滑动设计,令人感觉比较新颖。

    Epson EMP-S4采用三片式0.5英寸LCD TFT MLA面板,分辨率为800 x 600,最大支持1280 x 1024,标称亮度为1500(节能模式下)至1800ANSI流明,对比度500:1,其配备170W UHE灯泡,寿命为2000至3000小时,镜头焦距1.35:1。不过据称使用了多重反射技术,大幅提高的发光效率,因此低功率也能实现高亮度。

    接口方面包括D-sub 15pin、Chinch Video、Chinch Stereo、S-Video、USB等,经济实用。其配备单声道1W mono音箱,噪声为30至36分贝,整机重2.6公斤。功能方面,Epson EMP-S4比前代有所提高,快速设定功能和“即关即拔”功能非常实用,用户开机后其会自动搜索接入信号,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视频特点选择五种预设模式,在投影完毕后,可直接关机不用等待,提高工作效率。

Epson EMP-S4基本参数列表

投影技术

30.5英寸LCD液晶投影

画面比例

43(支持16:9)

分辨率

800 x 600

灯泡

170W UHE<2000小时(标准亮度模式)
3000
小时(环保亮度模式>

亮度

1800 lm

对比度

500:1

镜头

手动聚焦& 1.35 x数码变焦  F=1.4 / f=16.6 mm

投影尺寸

30300英寸(0.9-12.1m

扫描频率

水平 15kHz92 kHz  垂直50Hz85Hz

输入信号支持

SXGA / XGA / VGA

功耗

100 - 240 VAC, 2.9 - 1.2 A, 50 / 60 Hz

三维

247 x 327 x 87 mm(不包括投影机脚钉)

体重

2.6kg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