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宣布精英合作伙伴计划,展独家分销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5 作者:飘飘

    美国专业投影机和演示设备厂商Boxlight近日宣布了一项营销计划——精英合作伙伴计划(Elite Partner Program)。该计划专门为专业AV系统集成商设计,新计划将为经销商和分销商提供更具竞争的策略,保证排他的销售领域,并通过Boxlight网站创造看得见的销售领先能力。通过精英合作伙伴计划购买的产品将会得到更长的质量保证期,以及特有的折扣和定价方案。Boxlight公司也将对该计划内的合作伙伴提供市场材料和相关支持。

    “经销商和分销商一直都是Boxlight的忠实支持者,这个精英合作伙伴计划就是我们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它将帮助我们为这些客户专家在满足其特有市场需求上提供支持。”Boxlight创始人兼总裁Herb Myers表示。


    Elite Partner Program计划将以其ProColor产品线为特色。其中一款产品是Pro4500DP双灯高亮度DLP投影机。Pro4500DP是大型会议室和小到中型礼堂的理想应用选择,中33磅,双250W灯下亮度达4500 ANSI流明。具有联网功能,XGA分辨率,具有多视频输入,双3W立体声喇叭。采用带2000 ASIC控制器的DLP技术,提供无暇图像。
   

   Boxlight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 2006展会上对Pro4500DP投影机进行了全面展示。该产品和ProColor商标由精英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专有。Boxlight Pro4500DP投影机将在6月初上市。

    能够成为Boxlight精英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将为经销商和分销商带来更好的发展,但要加入是要有条件的,要符合Boxlight的精英合作伙伴计划,经销商必须要有一个记录在案的设计和系统集成案例,并获得业界赞誉。还需要满足最小的定单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