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后的疯狂:明基W100+美视100寸屏幕=9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9 作者:夏天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谁能最终进入决赛,赢得大力神杯...牵引着我们的每一个球迷朋友,我们相信众多的球迷都渴望能够在超大屏幕前来欣赏这场盛会,在此,爱威借明基推出新款家用投影机-W100之际,赶在世界杯期间推出9999元的套装:明基W100+美视100寸手拉,希望它能够陪伴各位烧友兼球迷渡完这一个难忘的世界杯年。

    BenQ经典系列新款投影机—W100“酒吧机”是颇受球迷们关注的一款机型。它采用“钢琴镜面烤漆”外观工艺,纯白无暇、简约典雅,不仅能够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更可在短短3米距离内,投射出80英寸大画面。如果你有更大空间,比如投影距离达到6米时,影像大小可达到160英寸!当比真人还大的世界级球星奔跑在你家的墙壁上,前所未有的现场感,想必会让你更加得热血沸腾吧。

    BenQ W100可投射真实16:9宽屏画面,让你在家中也能享受影院般的宽银幕视觉体验。除此以外,它还拥有2500:1超高对比度,令黑的更黑,白的更白,色彩鲜艳饱和度高,完美影像真实呈现于你的面前,而七节点黄金色轮的采用,是使得BenQ W100色彩逼近真实的重要法宝,它能够让最终呈现的色彩更细腻、更丰富,更贴近人眼的视觉感受。

    其它方面,W100还提供多种视频输入接口,方便使用者轻松观看来自各种信号源的视频,譬如PC、DVD播放机、数码摄像机、游戏机和HDTV设备等。此外,W100还提供两组色差接口,你能够同时连接两个信号源,随时切换。譬如接入电视信号观看球赛的同时,你还可以接入“实况足球”游戏讯号,于赛前模拟比赛进程,中场休息时再切换到游戏界面,观看球赛的乐趣立刻翻一番。

    此外,对于许多个人用户格外关心的投影机灯泡寿命的问题,BenQ W100让你得到更好的保障。BenQ W100所标配的灯泡,使用寿命达到4000小时,让你观看世界杯时毫无顾忌,尽情享受每一分钟的精彩。至于其先进的散热系统,将噪音降低到耳语级别(25分贝),哪怕深夜观看球赛,也绝不会干扰你的兴致。

推荐商家:上海爱威影音
    电话: 021-51699881 13003270325
    地址:上海市漕溪北路737号汇翠花园会所(4号楼103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