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看看巴可Barco模拟仿真系统的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0 作者:落幕

    模拟仿真又叫虚拟现实,这个行业是集计算机软件、硬件、显示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巴可模拟仿真系统为飞行与驾驶模拟器、舰桥和空中交通管制应用设计、制造并销售一流的视频显示解决方案。巴可模拟仿真系统,在美国俄亥俄州设有竞争力中心,在全球开展业务,因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个性化投影系统设计和优化而享誉全球。

案例一 国内某轮船学院驾驶模拟系统

巴可Barco


    2005年,Barco成功地为江苏省某轮船学院设计安装了一套大弧型屏幕的船只驾驶训练模拟器。船只的驾驶培训模拟器,在世界航海业已经成为提高航海实力的强有力训练手段。在英国、美国很多驾驶模拟器都优先采用Barco的杰出模拟系统。

巴可Barco

   该系统配置了全世界最先进的Barco液晶光阀投影机Barco SIM6 MKII,其先进性在于该投影机内置有超级几何变形处理器WARPTM,该处理器具备高带宽的特点,而像素处理器的几何精度是同类产品的四倍。核心原理就是:像素处理数学模拟采用了“双三次非线性插值运算法”的数学模拟WARPTM ,而用于普通场合的有类似功能的其他产品,采用的只是“单两次纯线性加减算术法”的算术模型,更重要的是,像素处理器的颜色处理精度是16个Bit,而其他相似产品的颜色处理精度最高的只能达到10个Bit!用于普通场合的有类似功能的其他产品,采用的只是“单两次纯线性加减算术法”的算术模型,更重要的是,像素处理器的颜色处理精度是16个Bit,而其他相似产品的颜色处理精度最高的只能达到10个Bit!

案例二 英国皇家空军科林斯比台风训练基地

巴可Barco

    巴可已向英国皇家空军(RAF)科林斯比台风训练基地提供了第二款5通道高分辨率迷你穹形仿真指挥教练机模拟系统。

    SEER迷你穹形幕半径1.5米,紧凑设计可移动定位,在整个球面实现恒定眼睛间隙全沉浸仿真,有效地训练高速喷气式飞机飞行员。

    EDCT作为欧洲战斗机机组合成训练辅助(ASTA)项目的一部分加以采购,被认为是低成本指挥设备,帮助飞行员训练、掌握全新战术并行作战演练。另外,设备保真度业已证实足以支持RAF科林斯比OCU飞行员初级训练。

    目前,英宇航(BAE)系统公司领导的产业团队密切配合英国国防采购局和RAF代表的工作,已进行12个月的EDCT研发生产,参与其中的关键供应商包括巴可(迷你球形谢式仿真器)和EDM(驾驶舱)。巴可凭借工程师卓越的技术表现,提前完成任务,利用SimCAD设计软件优化投影机布局,以最佳方式地覆盖220度(-110:+110)横向视域和140度纵向视域(-59:+90),同时消除令人分神的驾驶舱托架阴影。

    系统采用专用测试模式,支持完美集成5台1600*1200分辨率SIM6 Ulera II 投影机(采用光电融合技术)和SIM5 plus(作为上视显示投影机)。巴可高级智能维护工具Barco xRACU多系统远程校准与控制单元,让维护人员可在单台手持遥控器上操作、校准、配置和分析多台投影机,激光阵列系统(LDAT)支持维护校准全部显示通道。

-----------------------------------------------------------------------------------------------

关于巴可

    巴可Barco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国际性公司,为专业市场提供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致力于大屏幕显示、应用于生命医学领域的显示解决方案及可视化监测系统的设计和开发。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Barco在欧洲证券交易市场(Euronext)的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居BEL20和Next150公司之列。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设有10个办事机构。(Euronext: BAR; Reuters: BARBt。BR; Bloomberg: BAR B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