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ristie仿真专用投影机Matrix 4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7 作者:夏天

    今天的仿真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格。每一个仿真应用都要求定制的屏幕尺寸,并要求将高对比度和高度的图像投影到屏幕上,所以每一个仿真可视化系统都是客户定制的,是独一无二的系统。Christie Matrix系列投影机被设计于应对当今最具挑战的各种模拟仿真显示要求。

    Christie Matrix 4000是Christie Matrix系列中的一款,它采用SXGA+ DLP™技术,可以提供 6000流明的亮度和 1600-2000:1SuperCR™对比度,可以进行绝妙的图像复制,非常清晰。10 位图像处理和高质量的光学元件可以提供清晰逼真的图像。内部边缘融合和图像变形、更高的输入带宽和更快的内部处理速度,使其具有最广泛的兼容性和最大的应用灵活性。

    Christie Matrix 4000具有小巧的结构、静音特色、更长的灯泡使用寿命和按要求定制的功能,如RGB色彩配合、gamma曲线全面控制、少于一帧的传播延误,非常适合模拟应用。Christie Matrix 4000配有全新的SXGA+ 镜头系列,可以提供短镜头选项,同时由于外观更小巧,使其可以更牢固地安装。

功能特征

6000 ANSI 流明 (+/- 10%)
真实的SXGA+ 分辨率(1400x1050)
SuperCR™450-600:1 ANSI, 1600-2000:1 全视域(可调节的内部快门)
全新的10位处理装置,可以进行高带宽的信号处理、内置图像变形、超级边缘融合以及更多操作。
全面色彩调节 (CCA™
ChristieTWIST™图像变形和边缘融合模块
SLIC™空间灯光图像构造
客户Gamma 调节(CGA™ 和灰度跟踪
最短处理时间 (MPL™
ChristieNET™联网


使用场所

军队/民用飞行模拟
地面车辆驾驶模拟
船舶桥梁模拟
空中交通管制模拟
列车和重型机械模拟
建筑、工程和施工
研究和开发
娱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