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商务投影机X3送100寸支架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2 作者:晨曦

    作为投影机市场上的专业品牌,富可视旗下的X3显示出了不同寻常的超高性价比,近日时代昌蓝报出9500元的低价格,且只需再加300元就可以得到整机保修三年,灯泡保修一年的超值服务。同时还将免费获得100寸支架投影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富可视商务投影机X3送100寸支架投影幕

    X3的外形秉承了富可视一贯设计风格,其湛蓝色的机身闲的商务气息十足,而它厚重的机身也从侧面表现出了富可视投影机稳重的设计理念,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该机上市之处并没有考虑到个人用户这个因素。

  至于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该机采用的是由富可视提供Texas Instruments最新数字处理技术,拥有16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此外它还具有诸如自动去除毛刺等功能,使投影画面更流畅、画质也更锐利。

  在范用性方面,富可视X3可与计算机、PDA、DVD播放机、卫星电视接收器、游戏机,以及其它商务类消费类电子设备进行连接,这一点相信对于广大各位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灯泡寿命是4000小时,大大降低了投影机的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