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人士好助手NEC LT37+仅售178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9 作者:晨仑

  LT37+是NEC新款便携商用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一款机器,白色的外观高雅时尚,2公斤的机身小巧轻便,摆脱了高亮度投影机体积大、沉重的缺点。NEC LT37+采用单片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768,兼容目前主流的PC和笔记本电脑,能够实现更自然的画质输出,亮度为3500流明,即使在环境光线强烈的场所也能投射清晰的图像,对比度为2000:1,能保证文字、图表的边缘更加清晰锐利,并且商务用户还可以携带这款投影机外出演示,一般的大中型会所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NEC

  LT37+内置自动实时对焦功能,用户只要接通电源,其他的焦距调整工作全由投影机自动完成。当投影机与屏幕之间的距离发生位移的时候,投影机内置的控制芯片能够根据距离调节投影画面的清晰度,2秒钟内就可呈现最佳状态,这一点对于演示人员非常方便,不必再进行手动调节,节省了时间,而且即使使用过程中投影机出现移动,机器本身也可以马上调整到清晰状态,让用户随时随地实现轻松投影,将使用者从复杂烦琐的调整设置中彻底解放了出来,让投影机真正成为一种便捷易用的显示工具,极大地提高了演示效率。

    另外,LT37+还有直接关机功能,哪怕演示结束后立刻关闭投影机拔下电源,LT37+也不会因为内部热量没有完全散发出来而损坏灯泡或者元件。因此这款产品非常适合高效率、快节奏的移动商务人士。

北京海淀中关村1号海龙大厦821室 

天翔创世 010-82678581  辛海磊  

报价:17800元

 标签:NECLT37+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