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ristie DW系列投影机 真正的宽屏幕格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7 作者:夏天

    Christie DW系列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和清晰度,有多种外观小巧的结构设计供选择,非常适合于投影演示。Christie DW系列是市面上最小巧的高质量3芯片DLP™产品,可以投影真正的宽屏格式,提供4400到7000ANSI流明的亮度,顶级的图像色彩准确性,而且使用方便灵活。

    Christie DW系列可以提供具有1280X720真实分辨率和1600-2000:1的可变对比度的清晰生动的图像。Christie DW系列采用新一代DLP™技术、高质量的光学元件和10位图像处理技术,可以提供宽屏幕格式、高分辨率和出色的图像质量,进行高亮度的大屏幕显示。Christie DW3Kc/DW6Kc两款产品色深得到了提高,可以显示与胶片一样的色彩准确度,投影效果极好。

产品特点:

显示技术

    Christie DW系列可以进行3芯片DLP™投影,能提供最好的1280X720图像质量。低维护、高可靠性的DLP™技术,可以提供高亮度、出色的色彩、亮度均匀和控制能力,实现真正的宽屏幕格式。


图像质量

    氙照明驱动的3芯片720引擎可以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色彩再现、和图像边缘融合拼接能力 ---无论是多台投影机投影在一个屏幕上,还是进行多屏幕显示。ChristieDW3Kc/DW6Kc两款投影机中增强的光学系统可以实现与胶片一样的色彩效果。

图像处理

    Christie DW系列采用10位图像处理技术,可以进行高带宽信号处理。高带宽可以支持更多的功能,如画中画和不同资源间的无缝切换。

使用方便

    借助于方便的图像用户界面,很容易对整个Christie DW系列进行操作和设定,简单易用。通过图像用户界面,可以轻松地对投影机进行全面控制。多控制选项可以让用户选择最适用于他们的应用的控制手段--- 内置、红外和无线遥控小键盘;RS-422或RS-232控制器;或者利用通过Christie-NET™以太网端口进行控制。可选的ChristieNET™ WAVE和 ChristieNET™ WAVEDVD可以实现数据、视频和流媒体视频的无线演示。自动镜头功能可以实现高效率的聚焦、变焦、水平和垂直偏移,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能完成。自动设定功能可以自动地识别信源并设定正确的亮度、对比度和位置。

    Christie DW系列的操作和维护都很容易。借助于视域可调的DMD和可以清洗的光学引擎,用户可以实现全面控制。可以更换的灯泡的成本很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