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丽电子SAIL SLDP系列拼接显示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1 作者:佚名

    SAIL SLDP系列拼接显示单元是日前在上海举行的IS China展会上赛丽电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SALITM)展示的一系列最新投影显示单元,该显示单元能为不同的行业、领域设计配置合理、高品质、功能强大的DLP数字拼接大屏幕显示单元,可针对客户不同应用环境提供最佳个性化的整套解决方案。

    SAIL SLDP系列拼接显示单元旗下有四个系列,分别是SLDP+系列、SLDP+(高亮)系列、SLDP系列、SLDP(高亮)系列。

    SLDP+系列投影单元采用单片DDR 12O 0.95英寸DLP光学引擎,物理分辨率为1400×1050,工作分辨率为1600×1200,图像对比度超过1300:1,图片均匀度大于95%。具有750ANSI流明亮度,SLDP+(高亮)系列投影单元亮度1800流明,配置DVI数字/模拟RGB/视频输入接口,内置图像拼接处理器, 内置视频倍线器和3D梳状滤波器。

    SLDP系列投影单元采用最新单片DDR 12O 0.7英寸DLP光学引擎,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800ANSI流明,SLDP(高亮)系列亮度达到1800流明,内置图像拼接处理器,视频倍线器和3D梳状滤波器。DEXON网络型图形拼接控制器可控制64个以上的显示单元,适用标准网络协议, 显示控制操作软件采用C/S结构,具有用户管理功能。采用专利技术信号处理总线,独立硬件通道方式处理视频和RGB信号的显示,不占用控制器CPU的任何资源,实时显示视频信号和RGB信号。

    内置TtiP多层画中画拼接处理器

    SLDP显示单元的光学引擎内置了最新独创的TtiP多层画中画拼接处理器,使得其具有3层的RGB和视频信号显示图像功能,在单个显示单元上可以以画中画方式(PIP)同时显示三个信号窗口(图像透明度可调),高速的图像处理芯片保证三层显示画面完全实时性,同时显示的计算机信号窗口和视频窗口可以在屏幕上任意移动、缩放和叠加,并且显示图像层可以互换层级。

    六色域调整电路系统

    传统的光学引擎只采用R、G、B三原色调整电路对投影进行色彩均匀性调整,而SALI系列光学引擎采用6色域调整电路(R、G、B、C、M、Y),较传统3色域增加了C、M、Y三色,最大地降低了色彩的损失,还原图像的真实自然画面,拥有更丰富的色彩表现,整屏幕的色彩均匀度达到完美境界。

    内置视频倍线器和三维空间梳状滤波器

    使视频信号的分辨率提高,同时消除了图像边缘的锯齿现象,使得图像显示更加清晰,细腻,边缘加顺滑。不但提升了显示图像的真实感,同时也使动态视频画面更流畅的显示出来。

   数字亮度智能调整补偿系统

    内置自动测量和调整单元输出亮度模块,同时具有16×13个矩阵块的亮度调整电路,使SLDP显示单元单屏以及整屏亮度一致性达到95%以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