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coReality SIM 5PLUS仿真专用投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6 作者:佚名

    BarcoReality SIM 5PLUS仿真专用投影解决方案基于单芯片,高分辨率,专为高亮、高对比度成而设计,可轻松升级现有海事、飞行、驾驶、射击和ATC训练模拟器。

最理想的多通道几何变形

   先进的几何变形 
    WARP6TM是采用专有双三次插值运算法的最先进几何变形技术,优化设计可保留图像细微牲并抑制重采样瑕疵。由于有了WARP6TM那些采用定点方阵显示的投影机(例如SIM5+),就能被用在各种弧形幕的应用中,从标准圆柱幕显示到最极端的异型幕显示现在都能实现。  

多通道之间的颜色匹配

    精密的色度匹配和优化设计后的光学引擎,确保整个色域完美匹配。  

    DynaColorTM

    DynaColorTM让用户可用数字方式设定源/辅色座标,从而在整个系统中实现最佳配色效果。

    XRACU支持LINKED DYNACOLOR,后者自动将全部投影机效准至通用色域三角,确保整个系统中全部投影机都有相同的源/辅色座标。XRACU能自动感知系统中新加入的投影机,并把该台投影机的色域三角更新到系统所要求的标准。  

高效的无缝拼接融合

    高亮电平下,优秀的融合技术

     使用DLPTM色轮白扇区改善了亮度,但是也在重叠区引入白色峰值,使融合区隐约可见。  

亮度和对比度的一致性

    光通量恒定输出(CLO)

     集成了校准后的感光仪来测量并控制光输出。

    □ 可混合使用新旧灯泡 
    □ 无需同时更换全部灯泡

    XRACU支持联网功能的CLO,因而可监控全部联网的投影机的亮度,然后以最低亮度为标准调到亮度一致。  

    均匀调光

    □ 提升动态范围(30)
    □ 精确的暗图像
    □ 对比度级独立于调光级(更换投影灯时,黑度和光软件边缘匹配保持不变)  

    恒对比度调光系统  

 

夜间与黄昏训练精确图

    扩展对比度比率(ECR)

     一般地,夜间情境传递的视频信号动态范围较小,几乎无对比度。

     Barco ECR以电子方式增强视频信号然后再调光最后重调成全动态范围,显著提升对比度的比率和图片质量。  

    NVGVIEWTM投影

    Barco NVGVIEW系统附加件让穿戴NVG设备的用户可以用眼睛搜索亮度更高,经合适定义的目标和图像,体验真实训练中的精确性和真实性。  

指挥与执行训练应用

双视点观看模式

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降低运营维护成本

    贴近真实的沉浸可视化系统的最高水平
    □ 基于单芯片,高分辨率DLPTM技术(SXGA+),专为高亮度,高对比度成像而高计
    □ 集成双三次WARP6TM预变形技术,图像细微之处在曲面和球面屏幕上同样表现得淋漓尽致
    □ 精确显示夜间,黄昏以及恶劣天气的场景
    □ 全功能信息交互为目的解决方案,包括各种画中画  

    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 独特内置功能专为多屏幕无缝均匀图像显示而设计,无需其他昂贵的外部设备(经常导致干扰瑕疵和额外的维护成本)
    □ 投影灯更换后,自动进行均匀重调优化,维护更轻松 
    □ 通过避域网(LAN)来进行远程,中央和跨系统控制(例如,可选配的XRACU)  

    轻松升级现有仿真器
    □ 和CRT投影机的投影距离相等(可先多种镜头、自动变焦并且可调亮度) 
    □ 各种横/纵向镜头移动、便于调整图像 强大的Scheimpflug调节功能,支持离轴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