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6年春季全国高等教育设备展隆重开幕

暨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教育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4 作者:夏天

    今天,2006年春季全国高等教育设备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云集了来自国内外1000多家厂商,2000多个标准展位,展出了生化、网络、多媒体视听设备等各类教学实验设备,是历届高教仪器展中参展商、标准展位最多的一届。日立投影机、三菱投影机、三洋投影机、富可视投影机、快思聪中央控制系统、鸿和视频展台及书写屏、易创视频展台、凯雷视频展台等厂商出席本届展会。

2006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开幕式现场

    据主办方初步调查,仅长春市2006年教育装备需求就超过10个亿,本次展会为供需双方架起了互相沟通交流的桥梁,得到了高等院校和教学仪器生产、经营企业的欢迎。

2006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开幕式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