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电影何必去电影院 看书房中的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1 作者:佚名

    看电影不去电影院,这似乎是有背常识的话语吧。如今已经有很多人正在远离电影院。原因不是因为不喜欢看电影,事实上,这些朋友对电影巨大的画面依然痴迷。而是因为自己家里也可以拥有电影院的感觉,如今许多朋友都自己用大屏显示设备组建家庭影院,其中就有很多人开始就用投影机建影院以便能把电影院巨大画面搬回家。

    家庭影院有各种不同形式的,有百万的,也有小几万的;有发烧的,也有刚入门的;有专业的,也有平常生活品位的。不管哪一种,都是希望能满足自己对大屏享受的渴望。在这里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位朋友家的专业级的家庭影院。

    家住湖南长沙"金帆"小区的周先生是一个酷爱电影的发烧友,他为了能向把电影院搬回家里,就在3.3M×3M的书房中构建一套属于自己的、真正意义的家庭影院。

配置清单:

  音箱

  英国 KEF KHT2005 家庭影院套装( 5.1  声道)

  功放

  日本 YAMAHA RX440 

 DVD 机

  日本 SONY NS585

  投影机

  比利时 BARCO Cine 7 三枪

  幕布

  日本 OS WF201 80 寸 16 : 9

 





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画面效果,投影系统采用了BARCO Cine 7三枪机。



看这一组音箱,还有点壮观的样子!



KEF KHT2005.2超低音安装在墙角以提高低频的震撼力。



为了节约空间,投影机和功放叠在一起!



 日本OS WF201 80寸 16:9

下面来看看效果图吧!



效果图一



效果图二



效果图三



效果图四

      投影时代特别提醒: 以上家用影院工程由湖南天马科技有限公司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