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倾情教育 五一热点教育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6 作者:浪人

     教育行业一直是投影机购买大户,教育行业市场也成为众厂商重点关注的市场。在百亿工程的推动下,投影机厂商对于教育这个潜力广阔的市场还是相当的看好,所以众多投影机厂商都纷纷加入到教育领域的市场竞争中,使得针对教育用户的投影机产品质量,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并且为力求在竞争中占得先机,面向教育行业应用的投影机不仅需要保证高亮度和高对比度以满足宽大的多媒体教室使用,而且需要考虑优质的演示效果;不但要有丰富的功能保证能够表现不同的画面,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而且要保证简便的操作

    “五一”黄金周的临近,许多教育部门消费者也许会趁假期期间去了解一些市场主打的教育投影机。那么市场哪些教育投影机是如今市场深受关注。下面笔者向大家介绍几款,希望能对一些教育部门的采购有个初步的认识。

    独特的防尘设计-松下PT-PX98

    松下PT-PX98是05年松下着重打造教育领域的投影机产品,并且还专门针对教育使用环境,PT-PX98外观上采用白色的机身,亮度高达36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即使光线比较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影出清晰的画面。

    松下PT-PX98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采用了独特的防尘设计。学校使用投影机更是粉尘严重,而LCD投影机对灰尘的抵御能力较差,时常需要清理积灰,不过PT-PX98却另辟蹊径,它的镜头外面罩上了一个形状独特、前端透明的镜头盖。吊装使用的时候,当你调整好图像的尺寸和焦距后,把这个镜头盖盖上,由于镜头盖和机身结合处都采用了密封条,可以有效防止灰尘从镜头附近的缝隙进入机身内部。而PT-PX98内部也采用了独特的防尘结构,可以防止灰尘在液晶面板上堆积。

    除了在防尘设计上突出外,PT-PX98在功能设计上也非常出色,全部带有最新的松下独特的DLV功能,该功能可以使亮度提高150%,并且可根据外部传感器进行自动调节亮度。另外设计在教育机器上非常实用的2秒钟快速启动以及断电保护功能、一键数字梯形校正等功能。  PT-PX98的另一个令人称道的地方是采用了Daylight View Technology,可以自动探测环境光线强弱,然后自动调整画面的亮度和色彩表现,当室内光线充足时PT-PX98会增加亮度,如果室内光线不强,它会自动降低亮度防止画面过于刺眼。


    小编点评: PT-PX98的亮度较高,色彩鲜艳,聚焦不错,电子表格、照片图形、电影视频都难不倒它,是个十足的多面手,非常适合需求多样的公司主要会议室和学校多功能小教室。

专为教育市场量身打造-爱普生EMP-828

    爱普生EMP-828采用了3块0.8英寸的液晶板,能够实现30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为500 :1,另外该投影机支持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而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600×1200,投影机的灯泡为200W UHE,使用寿命可达到2000小时(标准亮度模式),如是环保亮度模式则能够达到3000小时,并为了给教育用户提供最大的方便还配备了一个无线遥控器并兼带电脑鼠标功能,爱普生EMP-828最大限度的为教育 用户着想,充分考虑教育用户的实际需求,它的推出将教育投影的应用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EMP-828可以做到1.8米的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避免了教育用户在移动使用过程中教室内障碍物带来的不便。直接投影功能能够让EMP-828只需接通电源即可开始投影,而无需再按“开启”键。另外,在没有外接音响的环境下,EMP-828内置的5W扬声器可在较大的教室中把声音传开,有利于老师的课程讲解。


    它实现了众多使用户更为易用的创新设计,如直接投影功能、黑板模式投影、强大的5W扬声器以及可可同时与多达四个不同外设连接,可包括2个PC接口,2个视频输入接口,显示器输出接口和音频输出接口。在教育用户较为关心的短距离投影方面,EMP-828可以做到1.8米的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避免了教育用户在移动使用中教室内障碍物带来的不便。

    小编点评:EMP-828是爱普生公司为教育市场量身定做一款教育投影机,对于即将迎来教学采购高峰期的教学培训机构,爱普生EMP-828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机型。

联想TL468多媒体投影机

     联想TL468是一款融合众多创新技术的教育投影机,让人记忆犹深的是它的智能化,这是教育用户非常看重的。联想TL468的5A(AUTO)智能化功能设计,将易用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内置PIXEL WORKS全球领先的PW185B图像处理芯片,投影图像更加清晰绚丽,加上自动智能化的功能设计和高效散热防尘设计,可有效地满足教育用户的需求。


  联想TL468的外形紧凑,银灰和黑色相间的设计时尚动感,重量只有2.7公斤左右,可以满足各种教育用户流动上课的实际需要。

  在具体性能方面,联想TL468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它采用最新一代0.7英寸微透镜液晶显示技术,将LCD技术独有的透射成像原理发挥的淋漓尽致,亮度达到的2800流明的超高亮度。拥有此等亮度这很好地解决了普通教室在遮光方面不太理想的表现,保证了投影画面的质量和效果。而且,内置PIXEL WORKS全球领先的PW185B图像处理芯片,分辨率达到1024 X 768像素,配合600:1的对比度,确保投射出的清晰、锐利、完美的画面,也强化了画面细节的表现力,充分满足用户在观看专业复杂的多层次图文细节的表现要求。

    面对教学环境当中拥有很多灰尘污染的问题, TL468对电源系统和光路系统分别设计独立定向的进出风散热通道,并在光学引擎的进风口设置即拆即装式滤网,防止灰尘侵入光学引擎系统,可长期保持光路系统明亮清洁,防止灰尘的污染。

  小编点评:联想TL468不但拥有高性能而且还强调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大大的加强对教育用户的实际需求的支持,为教雪演示带来更多的方便和精彩。目前联想TL468只要万元左右,如果近期一些教育机构又要增添投影机设备的可以考虑这款投影机。

轻轻松松、如影随形---普乐士U5-862


    普乐士隆重推出教育系列新款DLP投影机U5-862,它秉承“专业成就真实之美”的企业精神,在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基础上,强化色彩处理能力,并将普乐士最善长的投影机便携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将教育投影机得综合性指标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按照普乐士公司市场人员得说法“U5-862就是要掀起一场教育投影新浪潮,改写市场的技术标准。”

    普乐士U5-862的外形紧凑,设计时尚动感,重量严格控制在2.1公斤,可以满足各种教育用户流动上课的实际需要。即便是从教室到学术报告厅,它也一样可以轻轻松松、如影随形。

    在核心的组件上,普乐士U5-862更是表现非凡。它采用先进DDR数码技术,通过数码微镜倾斜角增至12度,将DLP技术独有的反射成像原理发挥的淋漓尽致,亮度增强20%,达到的3200流明的超高亮度。这对教育行业用户至关重要。因为投影机一般在大教室里面使用,观看的人比较多,而且普通教室在遮光方面并没有很好的表现,所以投影机的高亮度可以保证投影画面的质量和效果。普乐士U5-862还采用全新黑色金属涂层技术,使输出的对比度为传统的150%,达到2000:1;配合DMD XGA x 1机芯,分辨率达到1024 X 768像素,确保投射出的清晰、锐利、完美的画面,也强化了画面细节的表现力,再加上数码放大(8倍)功能,充分满足用户在观看专业复杂的多层次图文细节的表现要求。这对教育类用户经常涉及到的数学公式、分子结构等的演示显得尤为必要。

   小编点评:普乐士U5-862还采用特有ACW(Advanced Color Wheel)色彩处理系统,让演示色彩更加饱和艳丽,深度愉悦用户的视觉感受。此外,针对教育类用户使用的教学环境有很大粉尘污染,对售后服务要求较高的需求特点,普乐士U5-862还享有普乐士新推出的“贴心24,专业服务”承诺。不仅免除教育用户的后顾之忧,还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