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好礼 音随影动 NEC投影机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2 作者:佚名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NEC投影机的支持,NEC-神州数码特于近期举办“投影好礼 音随影动”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内容:自 2006 年 4 月 16 日至 6 月 16 日,凡于经销商处直接购买 NEC LT30+、35+投影机,即可获赠价值 RMB 698 元的Apple iPod shuffle 512M MP3一部!凡购买NEC LT37+投影机,即可获赠价值 RMB 1498 元的 Apple iPod nano 1G MP3一部!

  NEC LT30+、35+、LT37+秉承NEC投影机“Easy to use”的人性化理念,在技术上进行了创新,集多项先进的技术、典雅的设计、超高的便携性、出色的性能表现于一身,尤其搭配以洁白秀气小巧的机身外观,活脱脱三个白色 “小精灵。

  LT30+/35+/37+面向商务用户,具备高亮(亮度分别为2600流明、3200流明和3500流明)、便携等优点,特别增加了实时聚焦和直接关机功能。实时聚焦功能可使用户在演示的时候无需动手,智能化的NEC投影机便可自动调整图象清晰度,在2秒钟内就能显示最佳状态;直接关机功能是此次新品的一大亮点,用户关机之后无需等待时间就可将机器带走,特别设计的自我保护功能,在演示过程中不会因为断电而对机器造成损伤,NEC LT30+、35+、LT37+可以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自动轻松体验,将投影机应用演绎到至尚完美。

 标签:NECLT30LT3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