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推出300万画素实物投影机AVerVision300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4 作者:佚名

    想拥有 300 万画素的演示文稿质感吗 ? AVerVision300p 就能帮你实现这样的要求。日前圆刚公司推出一款高达300万象素的实物投影机AVerVision300p,该机撘配 CMOS 影像处理技术, 提供您 前所未有的高质感 影像品质 ! AVerVision300p— 具备强大储存功能:内建内存,可储存超过 80 张影像。此外具有 USB 传输接口,使用者可透过连接埠将实时撷取的影像传输至 PC/ NB 储存,亦可藉由随附软件,转换成网络照相机 (PC Cam) 功能,大大的提升演示文稿及教学的便利和互动性。


       
    圆刚实物摄影演示文稿机 AVerVision 300P 无疑是教师们或商务演示文稿的好帮手! AVerVision300p 拥有 2 倍 AVERZOOM* (200%) 及 8 倍数位放大 (800%) 的功能,即使是 6pt 的字体,一样清晰可见。高达 24 fps 的高播放速率,将可使移动的影像做清晰的呈现,不论是抽换演示文稿资料,或是实际手动操作的示范,都不会再因播放速率不足,而产生影像滞留的现象。

    这款教学实物摄影机确切的考量到准备演示文稿、以及操作上之便利,不论是图表书面文字、临时手写资料、任何 3D 物体均可清晰的呈现。使用者亦可轻松将原本照片及影像,以 X 光片、幻灯片、以及负片转正片等各种方式呈现出所想要展示的任何教材,以协助老师们更有效率的准备教材,更进一步提升课堂中的互动性,创造出一个生动活泼的教学环境。

    另外AVerVision300拥有强大储存功能, AVerVision300p 具内建内存,可储存超过 80 张影像,并可直接播放数字相机所摄取之相片。另外亦可透过 USB 连接埠,使用者可暂时储存影像,或转换成网络照相机功能,这些都大大的提升教学的便利及互动性。 AVerVision300p 并拥有平移、旋转、镜射等特殊效果, 让演示文稿者可轻松的调整文字或图形。 这款轻巧设计搭配实用的功能,绝对是您演示文稿的最佳帮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