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专业NEC MT1075+促销 还送相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30 作者:浪人

    NEC MT1075采用NEC最新的投影技术,以极为丰富的自动化功能,极大地简化了操作。是一款定位于多功能厅的专业投影机,具备了4500流明的高亮度,拥有多组输入接口,支持同时接入多组音视频信号源足以满足多功能厅的各种需求。就是这样一款高性能专业投影机目前有经销商家报价只要31000元,现在购买还送精美数码相机一款呢,太诱惑人了!

    NEC MT1075+投影机展现出清晰亮丽的画质,影像层次感更显分明。该机的体积为334 x 115 x 323mm(长X宽X高),重量为5.9公斤。具备高亮度是NEC MT1075+的一大特色。MT1075+达到4500ANSI流明的超高亮度,XGA(1024×768)分辨率,最高可支持UXGA(1600×1200)的分辨率,对比度高达800∶1,即使在光线强烈的大型场合,NEC MT1075+也可以胜任室内不同类型的演示要求。

    MT1075+拥有极为丰富的自动化功能:MT1075+内置图像感应器,可实现自动聚焦、自动背景色校正、自动3D Reform校正,真正体现“易于使用”。MT1075+采用了几何校正技术,即使在球面、圆柱面、转角面等地方投影,也可以使图像在这些特殊形状上的投影显示不变形。MT1075+可实现无PC演示、支持LAN、电动缩放和电动聚焦、多屏显示等功能。同时,MT1075+拥有丰富的输入/输出端口,充分满足用户的多媒体演示需求。


    除了丰富的接口之外,NEC MT1075+拥有许多人性化的操作功能,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NEC MT1075+配配备了镜头更换技术,使投影机适应更多的环境。该机的USB接口还能直插USB鼠标,既可以进行投影机设置还可以配合“写字板”功能,在投影图像上进行勾画、圈点等操作。另外无线功能也是MT1075+的一大特色,通过选配无线LAN卡和有线LAN卡,能在多台PC和投影机进行连接和数据传输。

    对于一款高端专业型的投影机NEC MT1075+现在只要31000元,还能获得数码相机。那真是一件很“划算”的买卖,如果有需要专业型投影机的朋友们,可要抓住机遇哦。

经销商家:北京恒达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