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投影机LP-X2C 提升亮度不提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7 作者:晨曦

  为全球第一大投影机生产厂商富可视在投影机市场打拼多年,一直在投影市场上表现得十分活跃,经常能够为人们提供性价比良好以及特色的产品。并且,多年的耕耘使其售后服务方面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知名度不言而喻。

  近期,富可视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投影机LP-X2C,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该投影机是富可视家用的经济投影机LP X2的升级产品,在亮度上在原有的基础上的所提升,不过值得用户惊喜的是该投影机并没有随着投影机性能的提升而提价,还是7800元。

富可视投影机LP-X2C 提升亮度不提价

  该款富可视LP-X2C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标称光亮度为2000流明,标称光亮度均匀值为85%。标准分辨率:800×600,最大分辨率:1024×768。2000:1的对比度,支持2.4手动聚焦,投影画面尺寸为0.8--6.5米,投影距离为1.5--9.8米。拥有一个寿命平均在2000小时的150W投影灯炮和1个0.5W的扬声器。总体功率为200W。菜单语言拥有包括中文在内的十种语言。输入端子有RGB、Audio、RCA、S-Video、USB、RS-232C和MIC接口,输出端子有Audio和RGB接口,重量为3.1千克。

  该投影机作为4:3/16:9的屏幕宽高比例,完全符合人眼最佳视觉效果。性能方面各项指标均达到目前主流机水平,只是3.1千克的重量在便携性方面逊色了一些,不过,就它的价格方面来看这些小的问题都可以忽略不计。

 标签:富可视LP-X2CLPX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