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低入8000元 入门级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07 作者:梦浪

    由于投影机的价格不断下降,使过去一直都是高不可攀的投影机更处于平民化。万元投影机已经是在投影市场比比皆是,甚至在目前市场上8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投影已经不少了,LCD的有爱普生EMP-S1H,DLP的如明基PB6115,市面上许多投影机的报价均不到8000元。下面我们向大家介绍几款价位在8000元以下的投影机,这些投影机价格在虽然低廉,可是品质却不低哦!

惠普 VP6110

    VP6110是惠普推出的一款主要面向教育行业及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投影机产品,而它银色的机身设计,适合于各种不同场合使用。在便携性方面,vp6110的外观尺寸为(长×宽×高)308×238×95mm,产品重量为3公斤,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于携带的。


    而在性能方面,惠普vp611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称峰值亮度为2000流明,并具有2000:1的对比度和800×600dqi的分辨率,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性,可以在光线较亮的环境下使用。而在普通教室或中小型会议室,VP6110在不进行特意遮光的情况下也可实现较好的演示效果。而VP6110的最佳投影距离为1.5—8米,当幕布在此距离范围内时,可以实现对角长为0.73—4.79米的画面放映,基本可以满足课堂教学、中小型会议对于演示画面的尺寸要求。它还采用了250W UHP投影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

    vp6110具备齐全的接口,包括模拟RGB、分量视频、S-VIDEO、复合视频以及RCA和3.5MM两种规格的音频接口,另外还提供了监视器输出,在使用投影机的同时还可以连接一台显示器,当采用台式PC连接投影机时这个功能就能体现出价值了。

参考价格:6700

EMP-S1H

    爱普生 EMP-S1H是一台功能强大的商住两用投影机,不但轻便小巧,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价格低廉,性价比非常突出。

    EMP-S1H是EMP-S1的升级版本,MP-S1H将亮度和对比度分别提高至1500流明和500:1,装备有Pixelworks集成电路,通过减少元器件的数量和规模化生产来降低成本,因此具有很好的性价比优势,也很适合家庭影院应用。

    EMP-S1H控制面板设计仍然体现一贯简约的风格,友好方便的菜单界面更让任何不熟悉机器的用户都可以轻松简便进行操作,只需轻按一个键,就可以完成对屏幕纵横比4:3和16:9的调整;而动态模式、演示模式、剧院模式、起居室模式和sRGB模式这五种色彩模式的随意设置和转换,也同样只需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搞定。EMP-S1H还同时具备各种输入输出端口,连接各种视频音频设备毫无障碍。以上便捷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思想和理念,终端用户的便捷使用是EMP-S1H重要的设计原则之一。

     EMP-S1H仅仅3.2公斤的重量,使其可以很方便的被携带。而且EMP-S1H配备的小巧方便的卡片式遥控器,不但操作简便,还可以收藏在机身后部的存储盒内,方便拿取。EMP-S1H还设计了可以滑入滑出的便携把手,方便提拿及移动。EMP-S1H还有具有快速开/关机功能。5秒中的启动预热时间,20秒的冷却时间减少了使用时的等待时间,极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参考价格:7600

明基PB6115

    明基PB6115是一款商住两用投影机,一直以来是明基的主推产品,外观设计采用了明基商务投影机一贯的设计风格,黑色调稳重又兼具时尚感,是一款不会过时的产品。尤其是目前价格在8000元左右的价格,更是在同类产品中相当具有价格优势。

    PB6115采用了DLP技术,分辨率为SVGA(800×600dqi),具备2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重量为2.9公斤的重量。采用了F=2.4-2.6, f=18.6-22.7 mm的投影镜头,投影距离为1.5-10米,投影画面为0.79-7.62米,短焦镜头可在2米投影距离上投射60英寸的画面。

    该机具有数字梯形校正、画面冻结、黑屏、内建情景模式、逐行扫描、无线鼠标和信号自动搜索等多种实用功能。针对投影机发热量大的问题,PB 6115采用双风扇式前吸后排设计,提升了散热效率,比单风扇的投影机降低了功率,相应的工作噪音也降低了不到30分贝,静音效果明显。该机灯泡寿命为标准的2000小时,经济模式下还能提高到3000小时。


参考价格:7600

Acer PD113C

    ACER PD113C身材小巧,机身尺寸只有330mm×269mm×100mm,总重量为3.4公斤,便携性还是相当理 想的。该机外壳采用银黑双色设计,颇具时尚特色,镜头深陷于机身内部,即使没有镜头盖保护,镜头也不容易直接受到外界的冲击。

    尽管机身不大,PD113C的性能指标非常不错的,其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像素,最大峰值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另外,PD113C拥有1∶1.2光学变焦,可在1.2~12米距离之间投射27.5~330英寸的画面,并支持正投、背投、桌上、倒挂等多种投影方式。该机使用200W可换式UHP 灯泡,通过菜单可以直接了解到灯泡的已使用时间,方便用户及时进行维护。

    Acer PD 113c 采用DLP数字技术,亮度为2600流明,这在万元以下投影机中尚属首例,标准分辨率为SVGA(800 X 600ppi),最大可支持SXGA(1280×1024),对比度为2000:1,重量仅为2.0公斤,就性能而言,性价比非常突出。具备1:1.2手动缩放与手动对焦,投影方式包括正/背投,桌上/倒挂投,并支持4:3和16:9两种投射规格,并兼容NTSC/PAL/SECAM HDTV等多种信号源。此外还支持数字梯形修正,逐行扫描,画面冻结,信号自动搜索,数字调焦,音量 接口方面Acer PD 116c提供D-sub 15 pin输入,一个复合视频输入,一个S-Video输入,D-sub 15 pin输出等常见接口,可以外接其他设备,比如DVD播放机等。内置的2W扬声器可以搭配投影机进行多媒体演示。调节以及静音等多种功能。

参考价格:7200


    总结:“便宜真的无好货吗?”答案至少在这款投影机上是不成立的,这几款投影机是可以做到价廉物美,是许多投影机用户值得购买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