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Barco推出噪音最低的两万流明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04 作者:佚名

     2006年1月24日――显示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巴可公司Barco隆重推出了其最新投影机平台――FLM 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产品主要面向租赁和演出市场。FLM 投影机具有高亮度、低噪音和设计紧凑等出色特性,是面向演出和租赁等大型会议活动的最佳显示解决方案。通常,此类活动对投影亮度和质量要求非常高,容不得半点疏忽。

     FLM R20+是FLM 系列家族中的第一个成员,采用了基于德州仪器(TI)的高对比度3芯片DLP引擎技术。FLM R20+标准分辨率为 SXGA+,中央亮度20,000流明,对比度可达1800:1。

    在FLM 系列的设计过程中,巴可不仅仅着眼于一款高亮度的投影机,同时还希望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其噪音,而在外形上保持紧凑的特点。此外,简单的设置、灵活的安装、易携带和完善的服务同样也是巴可在设计中最关注的地方。

    FLM R20+提供了全密封的光学部件,以及完善的灯泡保养服务,确保较低的拥有成本。同时,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的巴可RLM 和 SLM 投影机所采用的镜头,也可以在 FLM 系列中通用,这就意味着已经拥有上述设备的企业就无需额外的投资来购买新的镜头。此外,巴可还在该系列产品中提供了先进的 10 Bit 的数据处理,确保了无与伦比的图像效果。

 

    FLM还提供可选的附加软件插件。这将可以使FLM实现更多的功能,如多屏幕显示应用和高级设置控制等。

    FLM系列产品将在欧洲集成系统设备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上首次亮相。此次欧洲集成系统展将于 2006 年 2月1日到3日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举行。

 

关于巴可

巴可Barco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国际性公司,为专业市场提供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致力于大屏幕显示、应用于生命医学领域的显示解决方案及可视化监测系统的设计和开发。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Barco在欧洲证券交易市场(Euronext)的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居BEL20和Next150公司之列。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设有11个办事机构。(Euronext: BAR; Reuters: BARBt。BR; Bloomberg: BAR B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