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应用的典范 爱普生EMP-79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08 作者:晨曦

    爱普生投影机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深受用户的欢迎。爱普生在投影机市场份额中常年占据着前列的位置,在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都是相当高的。除去品牌效应,优秀产品之多也是爱普生倍受关注的保证,下面我们着重向大家介绍一款爱普生投影整机 EMP-7950。它是爱普生的高端技术的代表,在量和价格都是最高端的。

    EMP-7950是2005年爱普生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机型,这款机器最大亮点是实现无线。它的亮度可以达到4000流明,另外它在机器运行的时候对室内环境温度有所加大,大家可以看到在业界的温度都是在5—35度的时候爱普生的可以达到5—40度,更一步拓展了它的应用范围。另外EMP-7950安装了最新的无线传输软件和硬件设备,可以实现最快的传输802.1的ARG。

    同时EMP-7950还具有快速四角调节功能,这个跟其它不太一样,现在一般的投影机自动梯形校正已经是最普遍的,爱普生的一般都有自动梯形校正这个功能,放好以后机器自己就可以校正好。大家可能想到一点,如果校正以后画面还不是正方或者是长四方怎么办?快速四角调节就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它不仅可以有梯形校正还可以针对四个角每个角进行相应的校正,这样更加拓展投影机摆放的位置,像投射出画面。这样通过四角梯形校正可以得到正方形或者是长方形的画面。

    此外,EMP-7950还具有直接开机的功能,这个首先在菜单当中进行一个设置,主要将投影机的连线插到房间当中插线板当中,投影机就可以自动开机。即当用户把电源线插进去之后,不用遥控器去捅投影机,投影机可以自动开机,为大家节省时间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还有就是Wall shot,可以根据墙壁色彩调节画面的色彩,如说在这个会议室当中,没有屏幕或者说不想装荧幕,想省部分资金。幕是白色的效果更好,但是如果墙面不是白色的,装修的时候把墙面装成黄颜色,在正常使用的时候,整个画面底层会偏黄,但是通过Wall shot这个功能,可以将画面进行调整,调整之后的画面就类似于它墙壁本身是白颜色或者是类似白颜色的概念。还有就是各种鼠标指针功能,可利用遥控器实现激光笔演示。

    EMP-7950它是专为有中高亮度和网络投影需求的用户度身订做,是一款适合在大会议室进行多种形式演示的投影机。EMP-7950除具有以上主要特点以外,它还有其它的一些功能,比如说局部变焦,图像放大等等…,齐全实用的功能使得爱普生EMP-7950堪称高端投影机应用的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