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世纪代理巴可BARCO高端会议室、仿真系统和控制室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28 作者:飘飘

    近日,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签约著名显示系统厂商-比利时巴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大型IT产品销售企业,方正开始正式进军高端会议室、仿真系统和控制室系统业务。

    在会议室系统方面,方正包销的是IQ Pro系列和RLM G5i系列的投影机,RLM G5i采用的3片式DLP技术,堪称是全球性价比最好的3片DLP的机器。而IQ Pro则是具有网络化的系列投影机。

    巴可的控制室系统产品是依据工业标准生产,专门为24小时连续工作而设计,面对用户为广电、电信、交通、安全、公共事业及金融的监控领域提供了控制室完整的解决方案。   

    模拟仿真又叫虚拟现实,这个行业是集计算机软件、硬件、显示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巴可模拟系统产品,专为直观显示解决方案而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应用于飞机,船舶的模拟驾驶以及空中交通控制及娱乐等特殊场合。

    巴可这三个部门业务特点,都是以用户和行业的显示解决方案为主,例如会议室系统,需要投影机、投影幕、中控系统、会议系统等综合性系统;控制室系统里更是从工程到显示一整套方案;而高技术含量的虚拟现实系统,需要专业仿真技术人才在计算机软、硬件、显示方面的综合知识背景,包括在虚拟环境下的软件应用,软件在高性能图形计算上的使用,与显示产品的配合; 巴可智能投影显示产品,集中了巴可公司专业的设计,在全球市场享有盛誉,成为最优化投影解决方案首选产品,主要用于会议室、培训中心、客户中心、礼堂显示、商业展览、舞台背景等多种场合。

    此次,BARCO能和方正合作主要是看中方正解决方案的优势,因为将来的发展趋势是AV和IT的结合,方正重点是要在IT的领域推AV的产品,这也是BARCO与方正重点合作的方向。

    方正与巴可的合作正式充分发挥了双方的优势,方正在用户、品牌、解决方案、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

     从品牌上讲,方正具有公共品牌优势,方正是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在用户层面有良好的口碑,在服务质量等方面有很好的延续性;而方正自己内部又拥有良好的用户基础,方正集团覆盖广泛的用户群,内部资源非常丰富,而且能够给用户提供从软件开发、硬件设计、到系统集成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在技术方面,计算机方面的软硬件自然不必说,而在显示方面,方正这个团队,已经在显示领域做了5年的时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工程经验;在会议室、拼接墙系统上,已经驾轻就熟,而在专业的系统仿真领域,拥有可以说是国内最优秀的人才,方正的仿真专家在该领域已经工作10多年的时间,方正进入显示领域,正是厚积薄发;方正现在是BARCO(比利时)、奥威(以色列)、SGI(美国)等专业领域厂商的合作伙伴。因为是和3个部门都合作的,所以方正也有分销的职能。方正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每个人都发挥充分的作用。方正在05年,取得了不错成绩,在军队、军工、电力、燃气、博物馆、制造业、政府相继中标 。这与公司和团队密不可分。

     方正世纪公司的定位遵循集团的发展思路。此次与巴可合作,正是寻求公司的增值性业务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