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光芒,由我而生-Optoma HD72

Optoma HD72/ WXGA & TrueVivid,双核心技术交错出完美影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24 作者:佟昕

Optoma HD72/ WXGA & TrueVivid,双核心技术交错出完美影像


    Optoma正式推出本土第一台真正搭载WXGA DMD芯片之剧院级投影机,型号为 HD72i,支持 HDTV 720P高画质数字电视讯号。此款将开启次世代数字影像生活,并带动家用投影机从现有主流480P升级至720P,加上在蓝光DVD与PS3、XBOX360新款游戏机推波助澜下,720P亦成为家用市场新的成长动力,彻底迎合数字未来趋势。

    720P将成为下一代高画质视讯的主流,日本与美国的HDTV(720P/1080i)格式已非常普遍,国内也已开始研发720P电视讯源,就连现今推出的蓝光DVD、HD DVD等新型盘片,也可输出720P的视讯,有鉴于此,未来一定会有更多以720P为主的视讯器材,例如:显示器、播放器及游戏机等。

    以往720P剧院级的投影机,都是走高价位,只能锁定金字塔顶端的玩家,因此投影机的优点难以推广到一般消费市场。现在Optoma则是领先同业推出以可亲价格、高画质为诉求的HD72投影机,让一般用户也能拥有真正的高品质家庭剧院。

    Optoma HD72首度搭载德州仪器0.65吋 WXGA DMD芯片,突破传统720P架构;真实分辨率高达1280x768,直接对应16:10 /16:9,彻底解放感受、拥有毫无拘束的影像魄力,从此不再被裁切,一片宽广。此外,采用全新一代的DarkChip2技术,提升了DMD镜面的平整度,大幅减少不必要的杂散光,让黑色的表现更深沉,成就了顶级家庭剧院梦想中的黑。

首度采用TI最新WXGA DMD芯片,双真实分辨率对应

1、16:10(1280 x 768),宽屏幕黄金比例,让视线跳脱桎梏,还原最真实的影像魄力。
2、16:9(1280 x 720),720P真实视觉,高画质影像不失真

 Optoma 独家技术,TureVividTM三色原心

    独家新一代TureVivid影像技术,除保有影像真实色彩之外,更加强亮、暗场景在动态范围的表现,做更细致的调整,使原本艳丽鲜明的画质呈现无与伦比的清晰画质,再搭配第三代独家 Color gamma曲线,直接呈现原始影像的立体感。

Optoma定置光闸,让黑更沉稳

    Optoma 独家「定置光闸」设计;可提升影像对比度,让画面的黑部表现更浓郁且沉稳。

Faroudja DCDiTM倍频演算芯片

    内建世界第一的Faroudja DCDiTM倍频演算芯片,能将DVD讯号还原或电影播放格式所产生的锯齿状消弭于无形,让DVD画面更清晰锐利。


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影像技术,色域与亮度兼得

    DLP的BrilliantColor技术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针对在影片及自然风景中常出现的中间色调加以强化处理,该技术更可提升超过50%的画质。BrilliantColor所具备的高弹性色彩处理能力,除了能真实呈现红、绿、蓝三原色之外,更能够充分表现黄色、紫红色与青色,让视觉效果更加的栩栩如生。

Image AI智能动态影像调整技术

    可根据每个画面内容自动调整出最佳化的亮度、对比、Gamma曲线及色彩表现,同时兼顾明亮画面的生动表现及灰暗场景的暗部细节,并可提升影像画面的景深及层次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