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变投影机 华宝新武器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日期:2006-02-21 作者:HYF

    手机代工厂华宝在 3GSM 大会的英特尔摊位展出一款「特种」手机,身躯庞大还有一截黑色铁管,骇人外表下却有特异功能,可以在一公尺距离下投射出 15 寸屏幕,不过还只是测试机。

    华宝这款代号为「GPP2」的投影手机,采用英特尔的微处理器,体型庞大,有点像是大哥大工程测试手机,只不过是用了典雅的白色素面机身。手机正面有镶嵌式掀盖屏幕,以及接听、挂断电话及功能方向导航键。背面则是两个扩音孔,以及一个投影机的散热孔。

    若要用于投影功能,手机必须像下图一样的方式摆放,从这角度看,投影管还长得颇像一根枪管,不知情的人看了,可能会误认为是恐怖份子持有的改造手枪或秘密武器。

从另一面看,将手机的掀盖屏幕外翻后,可再加以旋转,以调整出适合点选操控、执行投影功能的理想角度。

    在会场示范时,手机正在播放静态图片,此时在触控屏幕上,显示目前投影的图片文件名,投影功能也支持预览功能及幻灯片播放功能。

    在场实际观看,发现投影手机的成像质量还不是很稳定,有点像雾里看花,在场解说的英特尔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投影手机还只是实验产品,还在测试阶段,理论上透过手机自身的电力,可以在一公尺距离内投射出约15寸大小的影像或图片,适用于小型简报,未来是否量产,还要看手机投影技术的成熟度以及市场的需求。

 标签:手机投影机华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