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正式在台上市柯捷光电代理

积极抢攻企业用户、公家机关及教育通路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3 作者:佚名

圆刚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正式在台上市柯捷光电代理

积极抢攻企业用户、公家机关及教育通路市场

 

   圆刚近期推出的『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是结合计算机至电视视讯转换处理、数字影像摄影及各种演示文稿特殊放大功能的尖端技术,可真正满足使用者在演示文稿、教学、举证、报告等各场合的需求。为积极开拓企业、公家机关以及教育市场,圆刚科技与柯捷光电合作,通过过柯捷光电的通路优势将可把『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顺利推广到目标市场中。

    圆刚大中华区业务资深经理 周硕会表示,『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正式由柯捷光电代理,是由于柯捷光电长期代理各家知名的投影机品牌,在此通路累积相当多的经验及规模,此外柯捷光电的售后服务更为圆刚选择其伙伴的一大原因,相信透过双方的相互配合,将有助于『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打进企业、公家机关以及教育市场。

    圆刚科技与柯捷光电的此次合作,以身为国内实物投影机的第一领导品牌,长期深耕于演示文稿产品市场的经营及持续研发创新产品的经验,加上柯捷光电在国内企业用户、公家机关及教育通路市场所累积丰沛的销售资源及营运知识,双方合作可望获得更大的综效,为企业、公家机关及学校提供创新性的演示文稿及教育解决方案及服务。

    圆刚科技最新推出的『AVerVision130实物投影机』,是专为演示文稿会议设计的文件/实物投影机,针对传统投影机的限制及早期文件提示机的缺点,以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及丰富的巿场经验,更清晰地突显演示文稿者的专业水准,不论是剪报资料、图表书面文字或是临时手写补充资料等,都可清楚地呈现在大屏幕液晶投影面板上;拥有4倍的数字放大(400%) 功能,让使用者可轻松的调整文字或图形到最合适的观看尺寸,即使是灯光不足的场所,蚂蚁般8pt大小的文字,皆可巨细靡遗地投射在演示文稿屏幕上;而透过USB连接端口,还可暂时储存影像或转换成网络照相机功能,这些都将大大的提升演示文稿效益。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轻巧的外型,不但使用操作简单,更能方便携带,这款轻巧设计搭配实用的功能,绝对是办公室、教学应用的最佳选择!

    可弯曲式的鹅颈式软管设计,能够任意调整镜头的高度与角度,让演示文稿资料可以清楚的显示出来。这款实物投影机考量到使用者准备资料以及操作上的便利性,因此不论是图表书面文字、临时手写资料、任何3D物体均可清晰的呈现。亦可轻松将原本照片及影像,以X光片、幻灯片或是负片转正片等各种方式,展现所想要显示出的任何形式,是协助演示文稿者更有效率的准备资料,进一步提升其互动性。另外针对教学环境,并设计有可接显微镜,祇要取下镜头,接上特殊显微镜接头,再接上显微镜,任何生物化学实验的过程,显微镜下变化的都可清晰地呈现在投影屏幕上,将是老师在教学上的最佳帮手。

--------------------------------------------------------------------------------------

圆刚科技简介:

     圆刚科技成立于1990年,并在2000年转股票上巿(股票代号2417),长期深耕于多媒体计算机视讯领域,在计算机至电视视讯转换的巿场居全球领导地位;而在电视卡系列,亦是台湾首屈一指的制造厂商。
圆刚是ISO9001(2000)品质管理系统、ISO14001(2004)环境管理系统以及国际大厂的〝绿色伙伴〞之认证合格厂商,拥有数条DIP、SMT自动化生产线及各式先进的品质控制仪器,以满足各产品线的订单需求及ODM的品质要求,更是专精于各式电视卡/盒,PC-to-TV视讯转换器、实物投影机、数字监控系统、数字相片播放器、影像捕捉卡等产品之研发设计,为同时具备研发、生产、行销于一体的科技公司,目前总公司座落于中和建一路,工厂位于中和员山路,并于美国、 德国、西班牙、英国、大陆、法国与泰国等地区均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客户最迅速满意
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