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自由方便—引荐四款爱普生无线网络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3 作者:梦浪

     投影机的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多的人对投影机都有了一定了解。如今,无论是移动商务还是行业领域,每个用户都在渴望投影应用能够更加便捷,更加精彩,而杂乱的电缆束缚、与PC机连接的繁琐操作等问题,都让用户更加渴望无线自由投影的实现。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无线投影机呼之欲出。

无线网络投影机的特点:

     全球投影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厂商爱普生公司推出了第一款无线网络投影机EPSON EMP-735,拉开了网络投影机的帷幕,其他主流投影机厂商也陆续推出了无线网络投影机。那么何谓“无线网络投影机”呢?最简单的理解是,它无需数据线,直接实现与电脑的连接,并且可以自由转换电脑输入信号。随着技术的发展,市场上又陆续出现功能更加强大的网络投影机,它不仅能够实现无线投影,同时还可与局域网连接,实现远程管理、控制、故障诊断等功能,免除了管理员的诸多不便。可以说,网络投影机的出现,使工作变的更加便捷,网络中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通过特定的软件访问该投影机,控制演示、组织文件或是设置各项投影参数,而且能够实现异地传输文件,投影设备实时共享,这是多少用户的梦想!

    通过这种无线网络投影机,可以同时与更多的电脑连接。这意味着每一位与会者都可以自由地将自己的演示文件输出到屏幕上。而在传统的多媒体演示过程中,与会者如果需要切换演示文件的话,只能同时将投影机的数据线转换到自己的电脑上,即麻烦又耗时。而使用无线投影机就可以避免线缆带来的烦恼,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由于无线网络投影机是基于无线局域网的技术,所以它有着无线局域网络的各种优点。它可以独立于有线网络的形式存在,在需要时可以随时建立临时网络,而不依赖有线骨干网,提高了使用的快捷和方便。而且,在传输信号时,完全不用担心数据的传输速度和质量,以及数据的安全性。

   当然,基于不同厂商的产品,网络投影机的功能还有稍许的差别。目前市面上网络投影机阵营比较强大的当属爱普生公司,它拥有EPSON EMP-745,EMP-835,EMP-765,EMP-7950等产品。

   这几款投影机共同的特点:

  网络功能:

  拥有无线网络功能,通过无线方式接收电脑传输的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用WEP, WPA和LEAP等方式对无线传输进行加密;通过有线和无线连接局域网,主机可以接收到任何一台故障投影机发送的警告电子邮件。通过网络连接,可以实现对局域网中多台投影机的实时监控。

  无PC演示:

  可实现更为自由的"无PC演示",直接读取存储在USB存储器或PC卡中的数据和影像进行演示。

  兼容多种USB存储器

  可与多种USB存储器连接使用,如数码照相机、移动硬盘等,并流畅的演示MPEG2或PPT文件。

  爱普生公司的这几款投影机产品,为需要网络功能投影机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EPSON EMP-745专为商务人士打造,为商务人士提供便捷的功能。可以投射出2500流明的亮度并且重量只有1.8公斤,可以说是LCD投影机里程碑式的产品。EPSON EMP-745、EMP-835、EMP-7950分别拥有不同的亮度和强大的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这些凭借爱普生先进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展现了其一贯专业可靠的品质。


爱普生EMP-745

      爱普生EMP-745是一款只有1.8公斤、亮度达2500流明的短焦距LCD投影机产品。三片液晶投影(3LCD)技术实现了颜色自然的画面和流畅、清晰的动态视频演示。EMP-745也是针对商务用户设计的产品,拥有夸张的7秒钟启动、20秒钟冷却的速度,加上一目了然的操作面板和遥控器、单手调整投影角度的设计、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等,商务用户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调整好投影机。 

    为了更好地适应商务时代的需求,EMP-745投影机支持更多新的投影方式,USB直接连接存储器、PC卡读取图片和MPEG2视频;或者安装802.11g无线网卡实现无线投影、无线网络管理等功能。小巧的遥控器功能却丝毫不差,使用熟练后可以轻松实现冻结功能、变焦功能、指针功能等,对投影机的操作也直接明了。

    EMP-745支持6种投影模式,自动根据演示内容和演示环境选择最佳的投影模式和亮度模式,播放视频等信号时会降到1500流明。实际投影中,EMP-745展示了LCD投影机的魅力,色彩还原自然,全新设计带来的高亮度轻松满足100英寸的投影需求,工作时的噪音也非常低。

    当然,投影机现在多数还是使用在商用领域,所以其商务易用性显得尤为重要,EMP-745后置的端口种类不算丰富,VGA、S端子、AV输入等都是常用的设计,简单到让用户不会对这些端口迷惑,毕竟很多用户还不能准确区分端口类型。而且只要调整投影机俯仰角,内置的传感器就会立刻对此做出相应的梯形调整,自动搜索信号的速度也赶上了进展的商务脚步,况且它灵活方便的投影设计。

Epson EMP-765

    Epson EMP-765是专为商务人士量身订做投影机。1.8公斤得到将近1800流明的亮度已经很可观了,Epson EMP-765提供了无线网络功能,用笔记本电脑无线投影有面子还方便。而且它还支持Mac OS X 10.3,可以通过Keynote软件演示。EMP-765还可以读取USB闪存盘和CF存储卡,投影上面的演示文档甚至动态视频,这样你可以不用带笔记本电脑,减轻公文包重量,工作更轻松些。

    EMP-765还带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你可以随意调整图像的高度,而画面仍然保持规矩的长方形。即时关机是EMP-765针对日程紧张的商务人士的一个体贴设计:演示完毕关闭电源后不需要等待投影机散热,可以直接拔下电源马上收拾行囊。Epson EMP-765外形规矩,镜头内藏设计,便于携带。而紧凑的设计没有明显影响EMP-765的显示质量,画面亮度均匀性很好,日常办公应用和动态视频效果都不错,虽然高光层次稍有唐突但是不会影响大局。


爱普生 EMP-835

    EPSON EMP-835是面向中高端商务,教育投影市场的产品,拥有多项人性化的设计。EMP-835可以达到的光亮度很高,可以达到3000流明,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但是 对比度很低,只有600:1,和比较沉重,为4.7kg,这样可能就不会吸引那些不固定安装投影的用户了。

    在无线解决方面,EMP-835拥有EasyMP技术,支持IEEE 802.11g无线网络技术,一台电脑可以同时与四台EMP-835实时无线连接,可以客户多演示屏幕的要求,并且可以用WEP, WPA和LEAP等方式对无线传输进行加密,有出色的书籍保密性能。EMP-835拥有USB接口和CF卡接口,可直接顺畅演示MPEG2和PPT文件。在易用性方面,EMP-835拥有‘快速设置功能’,可以一键进行对角和画面调节。‘简单便捷的灯泡和过滤网更换’体现出EPSON投影机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

    爱普生 EMP-835配有广角镜头,可实现近距离投影;支持无线数据传输,还可以实现无PC演示,直接读取CF卡、U盘、移动硬盘及数码相机中的数据,是会议演示,多面体教学的不错选择!


爱普生EMP-7950



    爱普生新推出一款中高端投影机EMP-7950,专为有中高亮度和网络投影需求的用户度身订做。此次推出的EPSON EMP-7950是EMP-7850的升级产品,它是爱普生继续领跑投影机市场的一个重要步骤。

    相比于EPSON EMP-7850,EMP-7950在亮度、启动时间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此外,面对用户的无线网络需求,EMP-7950支持的无线传输协议也由EMP-7850支持的802.11b升级到802.11g,而在提高网络传输速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无线传输数据的安全性;此外,EMP-7950继承了EMP-7850在色彩方面的优势和众多强大功能,实用性和功能性兼具。在重量方面,EMP-7950仅5.8公斤,辅以如此强劲的性能,EMP-7950无疑是一款适合在大会议室进行多种形式演示的投影机。

    作为一款升级产品,EMP-7950将亮度从2500/3500流明提高到了3000/4000流明,在保持对比度700:1和分辨率XGA(1024×768)格式的基础上,使画面颜色更明亮;同时,EMP-7950将热启动时间从40秒减少到15秒,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EMP-7950对爱普生特有的EasyMP系统进行了改进,在提高无PC演示功能和安全性能的基础上,还可以支持苹果的keynote系统,使其在无线网络功能方面突出于其他同类产品。

    除此之外, EMP-7950同样具有像EMP-7850那样强大的功能。快速四角调节功能(Quick Corner)可以进行+/-40度的垂直梯形校正和+/-20度的水平梯形校正;五种可选择的投影模式可以使色彩和影像即刻调整到最佳状态;两种可供选择的亮度控制模式可以用来匹配不同的观看环境;网络功能可以通过LAN连接和本机器所附带的EMP Monitor软件实现对多台EMP-7950的同步监视和控制。另外还有画中画功能、重点标识功能、直接开机功能等等,以及丰富的接口,真正集强大功能于一体。

    此外,EMP-7950还有一点改进,在细节上,EMP-7950机身上贴上了“3LCD”的标识,表明该机型的核心技术成分,让用户更加放心使用,也体现了爱普生公司真正为用户着想的精神。总之,EMP-7950在拥有卓越性能的同时,更注重专业精神和服务精神,让用户实实在在体会到EMP-7950的优秀。
 

    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只有随时掌握市场需求方向、用户需求特点,同时依靠深厚的技术力量,才能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