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分辨率高精细-市场少有的两款1280×1024投影机赏析

BARCO SLM R10 R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5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BARCO SLM R10  R6

    R10投影机具有三芯片的数字光处理 (DLP)技术和BARCO设计的像素分布处理器的组合,不仅提供了与所有视频和HDTV信号与高分辨率电脑,工作站的兼容性,而且还可以提高视频效果,光亮度达10,000ANSI流明的投影机。对比度达到1600:1。能满足超高对比度图像要求的应用。

    R10粗犷的外形设计和柔和的黑色机身,令SLM 系列真正的成为舞台上的“表演者”。它的整体设计是复杂性、可靠性和用户友好性的有机结合。密封的光学系统极大的减少了光学系统的维护工作,使得投影机设备能在使用烟雾制造机的环境中使用;模块化结构使得易于维护;专门设计的有源噪声抑制电路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风扇噪声。

    R10并能通过其网络功能(选配)达到从中央IT控制中心对会场投影机的远程控制。R10新设计的象素变换处理器增强了低光照的视频性能;真正的无缝切换技术包括如画面平滑转换、画面划变及画中画等转换效果;整体的恒定光输出(LCD),此外,R10可运用 ScenergiX(标配)边缘混合软件从而达到多屏幕的理想拼接,是客户中心,会议中心,礼堂等高标准大型场所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