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王者至尊 2048*1080超高分辨率投影机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8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普通的消费者,说到投影机我们接触最多的还是SVGA与XGA分辨率的投影机,现在还有WXGA分辨率的投影机,这类机器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触或看到。事实上,除了这几种规格的分辨率投影机外现在还有许多具有更高分辨率的投影机,这类投影机一般应用于商务工程和大型影院中。虽然我们平常对这类的投影机关注较少,但它们却在投影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投影机的分辨率是投影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当前投影机的物理分辨率可以向下兼容并还可向上兼容比其物理分辨率高一个台阶的分辨率,在兼容分辨率下显示的图像将可能丢失部分信息。无论是LCD或DLP投影机,分辨率越高,表示投影机显示精细图像的能力越强,当然其价格也越高。

    今天我们要重点介绍的是当前物理分辨率(又称真实分辨率)为2048*1080的商务工程机, 这类分辨率的投影机在投影领域中比较少见,主要是因为技术与成本的制约,2048*1080级分辨率的专业工程投影机可展现较完美画质实现精湛演绎,并且可满足不断升级的专业图像要求,常应用于如大型会议、公众播放、控制室或模拟仿真试验等专业工程投影领域,这类投影机的亮度也往往较高,性能稳定,无论是哪一款产品,都汇聚了该品牌的全部精华,堪称“王者”,其价格也往往在几十到上百万元上。

    2048*1080级高端专业工程投影机产品,分辨率与亮度高还只是一个基本的要求,在其它方面,如:散热性能、接口丰富性、网络投影功能、广角功能、使用的人性化等功能也非常重要。下面就具体为大家介绍几款这样的工程机种供大家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