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新款家用投影机HD73 明年一月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3 作者:浪人

    奥图码的家用投影机一直都是深受用户的喜欢,从之前的480P家用投影机,到如今的720P家用投影机HD系列,如HD72、HD70都是大屏幕爱好者的挚爱。

    近日,笔者收到消息,前段时间有报道奥图码推出了一款型号为HD73的720P家用投影机将于明年一月中旬全面上市,奥图码D73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Optoma的720P投影机产品线。奥图码家用投影机核心代理商北京奥晖顺达电子向记者透露,预计HD73上市价格将在2万以上。

    奥图码HD73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最新的DarkChip3 DLP DMD芯片,具有4500:1的对比度,配合Optoma的独创的ImageAI技术可达到6000:1的对比度。HD73的亮度为1300流明。提供16:10的原始比例画面输出,可兼容4:3和16:9,具有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噪音只有27db。

    奥图码HD73投影机算是HD72的升级版本,在性能上基本与HD72差不多。都采用了许多最新的色彩处理技术,包括TI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影像技术、Image AI智能动态影像调整技术、Faroudja DCDi倍频演算芯片、Optoma独家新一代TureVivid影像技术等,这些技术为HD73带来更明亮、更真实、更富有层次感的图像表现。

    DLP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针对在影片及自然风景中常出现的中间色调加以强化处理,更可提升超过50%的画质。Image AI智能动态影像调整技术可根据每个画面内容自动调整出最佳化的亮度、对比、Gamma曲线及色彩表现,同时兼顾明亮画面的生动表现及灰暗场景的暗部细节,并可提升影像画面的景深及层次感。内建世界第一的Faroudja DCDi倍频演算芯片,能将DVD讯号还原或电影播放格式所产生的锯齿状消弭于无形,让DVD画面更清晰锐利。Optoma TureVivid影像技术除确保影像真实色彩之外,更加强亮、暗场景在动态范围的表现,通过更细致的调整使原本艳丽鲜明的画质呈现无与伦比的清晰画质,再搭配第三代独家Color gamma曲线,直接呈现原始影像的立体感。

    如果有朋友对这款新款家用投影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跟以下投影机经销商家进行预约。

   预约商家:北京奥晖顺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701136166
   联系人:丁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