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色丽人 爱普生EMP-1710投影机价格实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2 作者:浪人

    如今商务人士对待投影机的选择上,不但要功能丰富,而且还具有精致、便携等特点。于是体积小巧、外观时尚的投影机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开始注意开始向小型化发展,用户可以购买到的便携投影机数量也越来越多。但许多朋友会有个疑问?体积越小巧的投影机价格会越贵吗?答案是不一定,这不你看爱普生今年秋季上市新款超便携商务投影机爱普生EMP-1710。该机是目前重量最轻的一款液晶投影机,仅有1.6公斤。但是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佳鑫科技就报出只要13500元实惠价格。

 
    爱普生EMP-1710机身为白色,底面板为黑色,黑白搭配小巧更显紧凑。投影机的A/V mute滑盖设计非常独特,当暂时不需要使用投影机时可以关上滑盖,爱普生EMP-1710就进入休眠模式,再次使用时,只需要打开滑盖,投影机就进入演示放映模式,使用和操作都非常方便。

  爱普生EMP-1710采用了LCD投影技术,3片0.7英寸的液晶板,分辨率为1024×768, 对比度为400:1,投射画面清晰细腻。这款投影机的投影储存为30英寸~300英寸,可以为使用者提供足够大的演示画面。爱普生EMP-1710/采用爱普生独有的E-TORL高效能灯泡,在170W的电能下,就可以投影出 2700流明的高亮度图像,E-TORL高效能灯泡所产生的热量非常低,在提高用户使用效率的同时也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

  使用时,爱普生EMP-1710可在5秒钟快速启动投影,在连接电源后开始直接投影的Direct Power On功能也非常实用,另外这款投影机还支持及时关机,不需要等待投影机散热。用户可以通过自动检测和自动梯形修正功能来实现对投影画面的调试。

   爱普生EMP-1710的输入接口包括视频:复合视频: RCA(黄)x1,S-视频: Mini DIN,组合视频: D-sub 15-pin x 1,视频-RGB: D-sub 15-pin x1,输出接口是视频 D-sub 15-pin x 1,这些常见的接口可以连接PC、笔记本等设备。


    白色的机身使这款投影机看起来非常清新可爱,1.6公斤的重量非常轻巧,即使白领MM也可以非常轻松的携带出入各会议室,而不会形成沉重的负担。现在如此的实惠价格,有商务人士在年底考虑购买商务投影机,爱普生EMP-1710可以值得考虑!


   经销商家:北京佳鑫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6874725 010-82569157
  传 真:  010-86874725 
   联系人:  苏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