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上演“七剑”传奇 连推7款新品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5 作者:孟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2月5日,全球三大掌握DLP数据投影机核心技术的源头厂商奥图码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 “试剑天下,领跑市场” 奥图码2007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EP709EP7150EP771EP772EP719HEP706HD70七款适合于商务、教育和家庭影院应用的投影机。此此新款投影机的推出,显示出奥图码想进一步拓展中国大陆投影市场的决心。

点击放大

奥图码亚洲区总经理郭特利表演武术,为发布会增色不少



奥图码新任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致辞



奥图码新品展示

点击放大

奥图码投影产品线的分布图

    椐了解,这次发布的七款新品投影机都采用了TI提供的芯片组,并结合了奥图码自主开发的投影技术,使整体投影成像效果发挥到更出色,所呈现的的画面色彩饱和度极高,达到投影市场的顶级水平!

 标签:奥图码新品
本文导航
  • 第1页:引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