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画质 1080P高亮工程专业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9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接触投影机较多的用户来说,1920×1080分辨率的投影机不会陌生,2006年投影机市场里谈得最多的就属它,在今年,有不少的厂商都推出了这个分辨率的投影机,不过,这些投影机大都是一些应用于家庭的影院投影机。而我们今天要向大家介绍 的是应用于专业领域的商务工程用投影机。

    由于应用环境比较苛刻,专业商用工程投影机在性能上的要求要远远高于家用投影机产品。它们不光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其次为了特殊应用的需要一般还应具有许多应用功能,如:对比度最好可调节;画面及色彩处理能力一般在10比特及以上;拥有全系列的光学镜头及灵活的安装及调试方式,如镜头及画面具有上下左右移动的功能以及梯形校正功能;可以实现多台上下/左右叠放,从而加倍灯光输出,实现宽广的立体成像等等。其它如强大的散热性能、接口丰富性、网络投影功能、广角功能、双灯/单灯和灯泡自动转换模式、使用的人性化等功能也应是其重要特性。

    另外,1920×1080级分辨率的商用专业投影机的价格也比较昂贵,虽然近年来随着投影机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1920×1080分辨率的投影机走下神坛,进入家庭领域,但是对于专业工程投影机来说,1920×1080分辨率的产品仍不是寻常用户都能向往的,从几十万到百万的价格都不足为其,如果硬要把这类产品应用于家庭影院,那么绝对称得上一个高级的奢侈品。

    在工程投影机开发方面,各大厂商不遗余力地释放自己的研发能量,在1920×1080分辨率这个级别上相继推出了不少的产品。这些投影机功能齐全、安装灵活、运用范围广,汇集了多种高端品质和技术于一身,可实现较完美画质实现精湛演绎,可满足不断升级的专业图像要求,可满足如大型会议、公众播放、控制室或模拟仿真试验等专业工程投影领域的应用的机型。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投影机的最新信息。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