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野高享受 1600x1200分辨率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0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不管LCD投影机、DLP投影机、还是LCOS投影机,它们都采用微显示芯片作为成像的主要元件,每片微显示芯片上都具有一个固定的像素数组,它就被称为这个投影机的原始分辨率,所以说原始分辨率是固定的、不能改变的、是由投影机显示芯片的物理性质所决定的。投影机不能显示超过其芯片固定像素数的像素图像。

    1600x1200分辨率的UXGA投影机意味着与同配置的SXGA投影机相比较,1600x1200分辨率的投影机能更多的显示像素数以及展现更多的屏幕信息。在使用者需要监控海量信息或进行大页面显示的场合下,更大就意味着更多,这对于常应用于大型会议室与监控室的商务投影机来说,大的视野更能营造出舒适、震撼的效果,更切合大屏幕的需求,对于用户和厂商来说都百利而无一害,相比,高分辨率的1600x1200投影机与其它低分辨率的投影机优势明显突出。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目睹这些大视野高享受,高分辨率UXGA投影机的风采!

三洋 PLC-UF15C   

三洋PLC-UF15C

    三洋PLC-UF15C使用组合灯泡光学系统,实现了超高亮,其采用的4个UHP灯泡组合,可达到7700流明亮度,同时也可以采用双机叠加使亮度更高。有各种规格的镜头,从短焦距到长焦距,共提供了8种不同款式供选择,镜头的替换十分方便,只需将镜头安装在转接器上,再旋紧转接器即可。

    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有两种投影高亮模式可供选择。第一种,高亮度模式(所有灯泡都参与工作)。第二种,经济模式,可使灯泡寿命延长近一倍。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环境要求选择任意一种适合的模式。万一使用高亮度模式时灯泡发生故障,系统自动进入经济模式。这一故障应急模式的应用将不会影响投影机的正常演示。

    PLC-UF15C拥有真正的1600×1200(UXGA)分辨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从中选择最合适的投影机,并且在CAD/CAM制图画、工作站设计图、HDTV图像的显示上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内置全新的逐行扫描IC芯片,可以达到清晰和平稳的动画效果,增强画质,通过原始电路的线条内插,使动画自然而动人。

    点评:PLC-UF15C具备高纯度色彩光学系统,新颖的扫描技术将视频画面刻画的生动而精彩、明艳动人。针对专业应用而设计,可满足大屏幕投影的一切需要,适用面相当广,无论是数字影院、大型会场的宽屏、各类活动的视频播放,这款投影机都能基本满足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