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16:9宽屏 看三款WXGA高端工程机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29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目前投影机最普遍的显示比例有4:3和16:9两种,相对于4:3这种比例,16:9是近两年来才开始兴起,原因是这种宽屏的比例更接近黄金分割比,也更适合人的眼睛,在观看影片时给人的感受也更舒服。此外针对办公应用或是行业应用,宽屏产品可以在一个屏幕内显示两个完整的Web页面或是平铺更多的窗口,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提高办公效率;在数字图像处理和多媒体编辑等工作中,较宽的观看视角适合商务人士展示商业设计方案;甚至越来越多的游戏也开始支持宽屏显示。“宽屏”为何这样火热,由此可见一斑。

    宽屏可以提高观看视角,但由于解析度是指画面的由多少像素构成,数值越大,图像也就越清晰,因此,分辨率数据的高低可以影响投影机的显示效果的精细度,如一款WXGA(1366*768) 分辨率的宽屏(16:9)投影机与显示16:9内容的XGA分辨率投影机要多提供44%的像素。

    对于有特殊的专业,运用高分辨率的宽屏投影机可以使一些很细的线条、细微处的灰度和阴影、图像的层次感等充分的显示出来,同时还可以让图像显示更完整,避免了反复的调整移动,给操作带来了方便。不过我们知道无论是DLP或是LCD投影机,分辨率越高其制造成本就越高,价格也越贵,因此这类分辨率一般应用于高端的投影机,满足对画质有着非常苛刻的要求的行业,如图形图像检测,建筑、机械、制造等。 WXGA(1366*768)投影机价格高,只有针对某业行业时才有明显的竟争力,因此市面上流通的这类产品较少,我们在此向大家介绍三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