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便宜XGA投影机 奥图码EP709热度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6-12-30 作者:曾晶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不久前,全球三大掌握DLP数据投影机核心技术的源头厂商optoma奥图码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EP709、EP7150、EP771、EP772、EP719H、EP706、HD70七款适合于商务、教育和家庭影院应用的投影机,这次发布被誉为“新七剑下天山”。而面向商务投影应用领域的新品EP709,具有全面的性能配置,精彩的画面表现,卓越的色彩呈现以及贴心的使用设计。

闪亮商务之星奥图码投影机EP709评测

Optoma EP709投影机

  Optoma EP709投影机技术简介:

  Optoma EP709投影机是一款低端商务型投影机,主要针对个人和低端商务市场。该机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XGA 1024×768,亮度为18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拥有DVI高画质数字输入,画质无损失,2kg轻巧机身,方便在不同会议室使用。功能方面,特有白色峰值设定,自由调整亮度设定,高海拔模式设计,可自动/手动增强风扇转速。由此来看Optoma公司并没有因为产品价格降低产品品质。

闪亮商务之星奥图码投影机EP709评测

Optoma EP709投影机标牌

  Optoma EP709投影机主要技术参数: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来到了ZOL评测中心,笔者将对其进行详细的测试,看看它究竟能不能成为最便宜的XGA性能之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