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火辣放送 赏明基傻瓜娱乐投影机MP510写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25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1月21日, BenQ(明基)在北京高调发布5款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BenQ“傻瓜投影”的代表作、应用了“背景墙色彩校正”技术的MP510,终于揭下神秘面纱。该产品的价格也首次公开——全国统一零售价4999元,创下国内DLP投影机价格最低记录,如此低廉的价格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MP510的横空出世亦足见BenQ投影机进军大众娱乐市场的信心。

   明基MP510的是一款面向低端娱乐市场的家用投影机。该机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具备15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高对比度,800×600的真实分辨率,对于普通家庭或者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来说,他们并不要求过高的亮度,只要具有经济实惠的大屏显示设备即可,这款明基MP510恰好可以满足这类用户的要求。

   为了能更近距离接触此款投影机的魅力,昨日,明基MP510已经抵达投影时代网评测室。下面我们和大家在第一时间一起来零距离欣赏MP510傻瓜投影机的外观写真。

点击放大

盒子里面就是主角-MP510

点击放大

MP510投影机主角闪亮登场

点击放大

     傻瓜投影首先体现于BenQ MP510的极简主义风格:纯白外观干净整洁,机身线条流畅利落,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舒适清爽;天蓝色侧边环绕主体面,打破传统投影机单一色调的沉闷,增添活力;机身尺寸276mm×208mm,体重2.6kg,身形轻巧便于携带,适合移动使用。时刻传递着一种优雅简约之美,MP510完美契合家居,更适用于任何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