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优越 试用索尼VPL-CX6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28 作者:投影时代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6年6月,索尼一举发布了六款投影机新品,其中,索尼VPL-CX63VPL-CX61就是针对教育投影市场开发的产品。以前我们对索尼投影机都认为其产品在商务领域是非常的出色,在商务领域有着主宰的地位。但是在教育市场索尼同样也是同样没有松懈,索尼VPL-CX63VPL-CX61投影机的问世,凭借强大的性能表现,一度成为教育行业采购的热门机型,为索尼抢占更大教育投影市场进一步巩固基础。

    近日,投影时代网收到索尼VPL-CX61这款教育投影机,并对这款针对低端行业领域的投影机进行评测试用。

    索尼VPL-CX61采用了银白色外观设计,显得非常时尚。采用了LCD投影技术以及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搭载3块0.79英寸XGA规格LCD,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辩率,最高兼容1400×1050的分辩率,亮度为2500流明,即使在亮度够高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画面。性能方面,索尼VPL-CX61采用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使得画面质量得到了保证。自动信号搜索、热拔插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方便。

 索尼VPL-CX61投影机技术规格:

投影技术

3 片 LCD 液晶投影

画面比例

4 : 3

分辨率

1024*768

灯泡

190W UHP

亮度

2500

对比度

600 : 1

镜头

1.2 倍电动变焦镜头

投影尺寸

1.01-7.62

视频兼容

PC 及其相容机种

输入接口

S 视频: Y/C Mini DIN 4 芯、视频: RCA 芯、音频:立体声小型插孔、 RGB/ 分量:模拟 RGB/ 分量 (HD D-sub15 芯 ) × 2 、音频:立体声小型插孔 (A/B) × 2

输出接口

RGB :模拟 RGB(HD D-sub15 芯 ) 、音频:立体声小型插孔 ( 输出可变 )

内置扬声器

1 瓦 ( 单声道 )

功耗

待机时 8 瓦,灯泡正常模式下 190 瓦,灯泡 Eco 环保省电下 155 瓦

三维

328 毫米 ( 宽 ) × 283.8 毫米 ( 高 ) × 92.6 毫米 ( 深 ) ( 不包括突出部分 )

体重

3.8 千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