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插旗西部 四家BenQ专卖店昆明开业

来源:beareyes 更新日期:2006-11-05 作者:佚名

    明天上午,园西电子广场外热闹非凡,对于明基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明基继昆明科旭电子携手打造两家娱乐工坊后,再接再厉和昆明深蓝强强联合在园西电子广场和云大新世纪电脑城打造了两家明基e时代旗舰店。

    明基云贵业务区经理曹文磊、园西电子广场负责人张敏、昆明深蓝总经理郑刚、昆明科旭总经理袁军为开业庆典剪彩。

    “明基e时代”是明基电脑在虚拟和实体两方面正大力推行的新的宣传名词,以表现明基产品与网络社会的密切关系,明基的产品以WWW.COM为代表,分别表示网络(Web)、无线(Wireless)、宽频(Wideband),及电脑周边(Computerperipherals)、光电(Optronics)、多媒体(Multimedia),主要经营明基的Acer光驱、刻录机、键盘、扫描仪、显示器、刻录盘片等。

明基娱乐工坊

    BenQ娱乐工坊主要销售BenQ Joybook笔记本电脑,以笔记本带动周边的数码产品,如Joybee, 数码相机、投影机等。BenQ娱乐工坊的取名来源于BenQ 2003年初推出的笔记本电脑——Joybook,Joybook为笔记本电脑赋予了新的生命:让工作和生活相结合。Joybook不仅具备一般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功能,还具备了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因此被冠以“娱乐工坊”的昵称。除Joybook外,影音娱乐的特性也同样体现在BenQ的其他数码产品中。以“娱乐工坊”命名的BenQ专卖店也就显得名副其实,并体现了BenQ所一直提倡的理念:将工作、休闲、娱乐、学习相结合。这也和符合现代人工作和生活的界限越来越模糊的高节奏的生活模式。

    同时在开业之际明基将在园西电子广场和昆明明基的专卖店举行各种优惠活动,多种明基产品均以特惠价格进行销售,具体事宜大家可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明基希望能够通过娱乐工坊和e时代向人们展示自身产品在设计理念方面的不同风格,让明基的用户们在体验明基产品为工作和生活带来效率和便利性的同时,体验到明基为大家带来的独特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