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值得信赖 试用松下PT-UX80NT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1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PT-UX80NT是松下今年8月底上市的一款高速无线便携商务投影机,是继世界最优最快的无线传输PT-UX70NT,松下专业级超便携商务投影系列精心打造的商务领军旗舰产品PT-UX80NT,其最大特点:无线、高亮、便携、超静音。

点击放大

     松下PT-UX80NT投影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标准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亮度输出为3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据松下官方特别申明,PT-UX80NT严格坚持松下2006年的产品方针,即遵循IS021118国际投影机标准,亮度真实、品质优异。

    笔者在日前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览会上,对松下这款新品商务投影机PT-UX80NT投影机进行现场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