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航伟业荣获军队装备、物资供应商资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27 作者:佚名

    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通信部通信资源管理办公室、中国长城互联网传来喜讯,受总参通信部邀请,鑫航伟业通过了军队装备、物资采购资质审查,已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物资网络采购供应商,为鑫航伟业更好的服务于军队增添了契机和砝码。

    中国长城互联网(CGWNET)是经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关部门统一组织建设,是全军各级单位及军兵种实施网络采购的唯一专用互联网络。

    多年来,鑫航伟业凭借着勤奋务实的作风、科学的管理体制、严格的质量控制制度,为多个部队单位及部队院校提供科学、严谨的智能控制及投影应用工程解决方案,从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正因此,总参通信部在全国众多从事系统集成行业的企业中,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特邀请鑫航伟业加入其供应商队伍,并经过总参通信资源管理办公室与中国长城互联网的严格审核,顺利登记注册,并被选入其供应商资料库。

    对于鑫航伟业来说,此次资质认证的获得,标志着鑫航伟业的技术水平、施工能力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已被军队单位认可,这是鑫航伟业在军队市场多年来努力拼搏、诚信经营的成果,也是鑫航伟业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军队的一个起点。鑫航伟业将继续坚持、发扬严谨、求实、创新、高效的服务精神,为军队及各行业客户提供完美的系统集成技术与工程实现服务。

------------------------------------------

北京鑫航伟业公司简介:

    北京鑫航伟业科贸有限公司 是座落在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城的高新技术企业,它集数字会议、远程会议、中央智能化控制、专业灯光、音响、弱电工程、网络布线及现代教育电子产品等项目于一身的综合性系统集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敬业精神,凭借勤奋务实的作风、科学的管理体制、严格的质量控制制度,先后成立了鑫航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鑫航校园俱乐部;并成为北京政府采购中心及河北省廊坊市政府采购中心指定供货单位。

    在近几年里,鑫航伟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销售网络遍及整个华北地区,先后承揽了几十个大屏幕显示工程、数字会议讨论、远程会议工程、表决、同传系统工程、多媒体教室、智能多功能厅、中央智能控制系统工程以及监控系统工程项目。为了更好地为社会及公共教育事业服务以及适应公司的高速发展,2004年公司对各个部门重新规划,现公司体系为市场策划部、采购部、大客户部、系统集成部、校园俱乐部、行政商务部七大部门,各部门同心协力,共同为鑫航伟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