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觉夜宴 布局中高端市场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19 作者:梦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IT产业也从复苏走向了高速发展大道。从全球投影机市场发展情况来看,全球投影机销量每年以35%左右的速度增长,而中国投影机市场更是以高于40%左右的增长,其市场发展潜力无疑是巨大的。

    据赛迪网数据表明:2005年中国投影机总体销售规模为35.8万台,销售额达到54.22亿,其中,销量比2004年增长了47.57%,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7.13%,增长态势非常迅猛,预计今年的投影机销量将达到45万台。

    从应用方面来看,投影设备从AV到教育、行业、再到商务、甚至家庭,在不久的将来会向更广的领域渗透,如AV视听市场将可能发展到家用市场、高端影院等。同时,大行业、大企业、大信息量显示市场也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酒店、商场、展览馆等大型投影场合的应用;而教育、会议、培训市场正在向立体演示、企业会议系统等方向发展。这些领域的巨大潜力与商机,塑造了显示设备无限美好的明天,也预示着显现领域的发展将无可限量。

     去年三十多万台的销量中,高端投影机市场所占比例开始大幅度增长。近年来,在信息化发展的带动下,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以及应用领域的拓展,投影市场逐渐变大,市场需求开始细分,高端显示系统应用领域包括:指挥控制;虚拟仿真培训;工业制造设计;科学研究和复杂决策过程;展览展示、广告和娱乐。投影机进入中国十年来,客户对显示系统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端市场运作中,核心客户行业比较集中,如军队、高档会议室工程客户,新业务方面,大中型显示设备租赁业务的服务、会议公司需求也在增强。
 
    随着显示技术和产品的不断进步、应用领域继续拓宽,政府、金融、交通、电信等的行业应用市场中,多媒体工程、多媒体会议系统以及视频系统工程对高端投影机产品产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而经销商群体由于低端市场利润的减少,也更注重向系统集成方向转型和发展,加强自身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对高端机器的销售热情比以往增高。

    面对中高端投影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从而导致对高端投影机产生巨大的市场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驱使下,06年一些主流投影厂商都不约而同在中高端投影机研发力度上进一步加强,推出了多款性能优异的高端投影机以满足一些特殊市场的需求!

    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下一些主流投影机品牌高端投影机(注:我们这里所说的高端投影机,想比较一些商用投影机、教育投影机等来定义的,他们亮度在3000~5000流明左右,分辨率在XGA或XGA以上。)性能强大、功能丰富、端口齐备是这些投影机共同的特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