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新的感觉 NEC商务投影机LT30+评测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06-10-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近,NEC针对商务和教育市场,推出了三款新品:LT30+,LT35+和LT37+。首先,笔者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LT30+,这款产品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市场的便携投影机。NEC LT30+( 资料 报价 评论 图片 全部NEC产品 全部投影机)+机身采用了全白色调,显得高雅而简洁。该机重量仅有2公斤,属于一款便携产品。 LT3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可支持的最大分辨率为1400×1050),最高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2000:1,作为商用会议演示文档或者图表都可胜任。下面笔者给朋友们详细的介绍NEC LT30+。

一、外观设计

    NEC LT30+的外观采用乳白色的塑料外壳设计,弧线型的机身设计使得LT30+整体外观更加优美,柔和,摆放在办公桌上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NEC LT30+的尺寸为260mm*89mm*208.5mm(不包括突出部分)。LT30+的重量仅2公斤,方便用户携带和移动。


     NEC LT30+机身上的螺丝孔设计的较深,把对外观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LT30+支脚的设计方面,采用厚实的片状设计,对产品的稳固度做了大大的提升,摆放在桌上,会很稳固。另外,支脚的可伸缩范围比普通投影机要长,就可以支持更大的仰角,这样就不用担心低桌面投影画面偏低的问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