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推出超小投影机BumbleBe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08 作者:佚名

   日前,美国Boxlight公司推出了一款便携宽屏幕投影机—Broadview。据悉,Broadview是市场上首批宽屏投影机之一,拥有WXGA(1366 x 768)的原始分辨率;近日,该公司又一次推出了全球最小型的投影机BumbleBee, 这款投影机大小为4.75 "× 3.9" × 1.9",重量小于1磅,但却集合了小型投影演示所需的一切功能于一体。

    BOXLIGHT公司总经理Hank Nance说道:“首次看到这样小型的投影机,印象非常深刻,可以握于手掌之中,装在手提包内,当人们看到如此一款具有如此丰富的功能的小型投影机如何运作时,都会非常吃惊,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这款投影机有更多的创新性应用功能。”

     BumbleBee采用了一个LED灯泡,寿命长达20,000小时,并为随身携带提供了电池。除了VGA, video, 和S-Video输入端外,还提供了SD卡插槽,以及3瓦的扩音器。

    Nance称:“我们相信,BumbleBee以其低廉的价格,并结合了多个使用功能,将会成为游戏玩家、小型演示以及电影迷们的最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