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不买难!NEC LT35+投影机再降9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12 作者:浪人

    投影机在现代商务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内部会议、日常培训、以及提案演示,都缺少不了它。因此,对于企业而言,商务投影机便成为了日常办公中最为常用的显示设备。由于投影机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商务应用越发广泛,用户对投影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NEC LT35+投影机,为商务用户量身定做,满足老板们的挑剔眼光,让商务演示从容不迫。

    目前这款能满足老板高要求标准的商务投影机,在北京地区有经销商报价只要12600元,比起一个月前13500的价位又小调900元,如果一直都这款白色“精灵”心仪的话,现在就可以考虑出手了哦!


    NEC LT35+投影机应用了0.7XGA的DLP技术,同时应用了改进的四段色轮技术,在图像和色彩上都达到了较高等级,对比度和亮度的均匀性都较为出色,尤其适合商务应用。LT35+的亮度高达3200流明,对比度2000:1,最大分辨率为SXGA+(1400*1050),远远高于普通便携投影机的各项技术参数。LT35+仅重2公斤,再加上LT35+投影机外形时尚小巧,咋一看来,犹如白色的笔记本电脑,甚至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大小的包携带。

    NEC投影机还在细节处处为用户着想,3200流明的高亮度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大中型会议室的使用;考虑到投影机需要经常移动使用,机壳上所有的按键都采用内嵌式设计,避免了搬动时的误操作;而弹性外壳设计则把投影机的碰撞损伤降到最低;丰富的接口设计,使D-Sub15、S-Video和视频复合输入,HDTV视频都能成为其视频源。最重要的是,LT35+还具有直接关机功能,即使关闭投影机后立刻拔下电源带走,LT35+也不会因为内部热量没有完全散发出来而损坏,因此这是一款非常适合高效率、快节奏的移动商务人士的投影机产品。


经销商家:北京鑫泰辉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