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演示更轻松 NEC投影机LT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04 作者:叶子

   10000元的NEC LT30+投影机,珍珠白的色彩加上简洁明快的流线型设计显得典雅大方。NEC根据商务用户的需求,其产品都力求轻巧、便携。NEC LT30+也不例外拥有这个特点,仅2公斤的重量,适合携带,让移动办公商务演示更轻松。

   NEC LT30+采用DLP投影技术,使用规格为0.7" DDR单片DMD。该机亮度达到了2600流明,XGA(1024*768)的分辨率,2000:1的对比度,使画面显示精细、清晰、自然。NEC LT30+导入新色轮技术,再现亮丽色彩。

LT30+

NEC LT30+投影机

   NEC LT30+的自动功能不容忽视,自动梯形校正、自动3D校正、自动背景色校正、自动聚焦。全自动功能让你轻松设置,减少了用户的等待时间,使工作事半功倍。NEC LT30+的快速开关,电源即插即拨功能能让用户快速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NEC LT30+的灯泡在降噪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500小时。NEC LT30+的输入端口很简易:1个计算机输入端口、1个视频输入、1个S-Video输入、音频输入、组建插孔(与计算机输入端口共享)。

   简洁大方的外型、简便的操作、高性能的配置让NEC LT30+投影机在移动商务产品中占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