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LT35+投影机,防尘阻截“隐形杀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17 作者:佚名
    一直以来,NEC坚持以用户的应用为第一设计原则,以国际一流的专业品质和人性化的应用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口碑,而人性化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都是建立在投影机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对于投影机来讲,防尘功能做的是否到位将直接影响到其是否能稳定运行,NEC LT35+投影机便是这方面的高手,能够极强的适应教育行业所面临的高粉尘环境,拦截投影机的“隐形杀手”——粉尘,实现投影机的稳定和长寿。

     投影机集声学、光学、精密电子学(液晶或DMD)、精密机械设计于一体,是高度精密的电子产品,异常娇贵,在学校的常规教学环境中,粉笔灰、操场的尘土等众多灰尘漂浮在空中,如此娇贵的投影机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使得投影机的防尘功能在教育行业更显重要。众所周知,投影机演示时依靠风扇散热,空气会通过栅栏进入投影机内部,由于教学环境粉尘含量高,高速气流会夹带很多微小尘粒,相互磨擦产生静电并吸附于光学引擎和其它重要组件中,而光学引擎又是投影机最“娇贵”的部分,一旦被粉尘侵蚀投影机将无法正常显示,长此以往,还会引发一系列的故障,由此可见,投影机的防尘功能和通风散热是相互矛盾又不可分割的整体,如果给投影机加上密实的防尘网势必影响通风散热,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NEC LT35+投影机在内部结构上颇费心思,采用独特的防尘设计解除光学引擎的故障危机,为了在投影机内部创造“无尘”的环境,NEC LT35+投影机防患于未然,采用了封闭式结构的光学引擎,有效避免了外界粉尘的影响,保护光学引擎不受粉尘侵害。在去年,NEC 还针对重点行业客户举行了大规模的“除尘运动”,让用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NEC的免费培训和服务。

     NEC投影机产品一直秉承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凭借在显示领域拥有的世界领先尖端技术,积极倡导人性化技术及简单易用的功能。作为横跨DLP、LCD两大主流技术的国际性厂商,NEC迎合商务、教育,家庭及专业应用的不同特点,以应用决定产品,推出了丰富齐全的投影机产品系列,并且从LCD到DLP,从数字影院到移动商务,NEC都可以提供最具易用性的投影显示方案。在2005年,NEC投影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教育行业及众多大型企业,在国内众多领域都可以看到NEC投影产品成功的应用案例。作为国际一流的投影产品供应商,NEC以其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周到的服务正向进入国内市场前三甲的目标稳步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