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宜也出彩 评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7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10 作者:SEESTAR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720P家用投影机在海外以1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引起国内许多大屏幕爱好者的极大关注,目前奥图码官方还没有发表这款投影机的确切上市时期和具体价格。但是在上海某影音公司已经引进了这款投影机,并且进行了测试。笔者在搜集了这款低价720P投影机的实物照片,希望能让一直关心此款投影机的朋友们养养眼!

     HD70采用了德州仪器的单片0.62英寸DarkChip2芯片,达到标准1280*720分辨率,对比度为4000:1,亮度为1000ANSI流明。外型设计相比HD72更加紧凑,尺寸更小巧,重量只有2.5KG。

    在影像方面,HD70配载了奥图码独有的ImageAI智慧动态影像技术,能带来极佳的色彩饱和度和更精细的图像细节。同时采用了德州仪器的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技术,其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演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能提供更真实、生动色彩和中间色调表现,为家庭影院提供非常全面的高品质图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